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大连动态

格鲁吉亚外援PK拉德科红人 实德左后卫成二选一

    搜狐体育讯 原本以来已经离开的格鲁吉亚左后卫奇奥吉其实并没有走,非但没走还和实德队一起从蒲江折腾到黄浦江--上海崇明岛。从蒲江到崇明岛,从上午9点一直折腾到晚上6点,格鲁吉亚人可不只是为了免费随实德一起饿着肚子坐飞机、坐大巴甚至坐渡轮,他要PK掉拉德科红人弟子德拉甘,抢下左后卫这个位置。

  实德目前最缺的是左后卫,德拉甘、奇奥吉,尽管还不能一口咬死实德的左后卫已经演变成一道二选一的选择题,但从时间以及俱乐部希望的在回家之前搞定全部外援的态度上看,目前似乎只有他们两人来争夺这个位置。很难再有新的外援来了,时间上也不允许再拖延下去了。原本,在完成那场与成都谢菲联队的义赛之后,格鲁吉亚人是要和两名克罗地亚外援一起走人的。但是,在球队前往崇明岛前,球队却又改了主意--送了两名克罗地亚人,而单单留下了他。目前,从队里的情况来看,左后卫的位置上拉德科推荐的德拉甘是第一人选,而格鲁吉亚人是重点候补。

  为何又留下奇奥吉加入竞争?原因有两点。首先,拉德科所欣赏的德拉甘似乎并不能完全令人放心。目前,德拉甘还没有真正在实德队开始训练,除了主帅拉德科之外谁都不知道这个德拉甘水平到底如何。何况拉德科看他踢球也是一两年前的事情,只能说除了拉德科对他的欣赏之外,他的资料也颇为打动人,至少是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战士"。其次,格鲁吉亚人尽管只参加过45分钟的义赛,但的确给队里留下了不错的印象。就连主帅拉德科都认为,奇奥吉的防守不错,至少是比同样在义赛中登场的克罗地亚左后卫强。此外,拉德科认为奇奥吉不仅能踢左后卫,还能踢右后卫甚至是中卫。也许

  拉德科考虑的是一旦国奥球员被征调,无法参加联赛之时,格鲁吉亚人的位置灵活性和全面性可以发挥作用。

  此外,也许还有一个因素。春节前,拉德科也推荐了一位名为德拉甘的左后卫,但试训了三天之后便被放弃。有过那次的教训之后,谁敢说这次推荐的这个也叫德拉甘的左后卫就一定不会像上次那样呢?

  不管怎样,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就知道。从到了崇明岛开始,两位外援就要在热身赛和训练中展开PK,谁将胜出,答案就在这几天。(搜狐体育 柏杨)

中国足球伊丽莎白不除,女足无药可救!
伤情玫瑰
:[中足坑深,伊莎撤吧] ["女足放水":是指责,还是遮羞?]
出谋划策:[女足为何不尝试双教练?] [让伊莎和张健强换位如何?]
关于足协:[送给足协的政治忠告] [女足和继海成杀招,足协别分心]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