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赫内斯:巧签两大巨星 戈麦斯很好沙尔克很强大

    搜狐体育讯 在德甲联赛第23轮的比赛过后,拜仁已经将领跑优势扩大到7分,冠军距离他们正在一步步接近,而日前,拜仁经理赫内斯也接受了DSF电视台的专访,就近来拜仁的表现、下赛季人员调整以及个人未来等人们关心的一系列问题,回答了媒体的提问。

  记者:你好,赫内斯先生,请问你如何看待拜仁目前在积分榜上的巨大优势?

  赫内斯:就在几周之前,情况和现在截然不同,我们那时还无法预料到现在我们会领跑对手7分,这其中的过程也是十分曲折,如果我们在和不莱梅的比赛中0-1失利,在和汉堡的比赛中没有保住平局,那么我们的对手就会将分差进一步缩小。不过好在我们还是取得了成功,因为我们有最好的阵容。这在三线作战的过程中是十分有利的。我们每个位置都能保证有好的球员轮换,这是我们相比于其他球队而言的一个巨大优势。

  记者:那么你认为拜仁现在的轮换制十分成功是吗?

  赫内斯:事实上,只要希斯菲尔德保持在一个好的状态,拥有众多状态出色并且身体健康的球星,轮换制就总能取得成功,否则轮换制就难以达到效果。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有时发觉轮换制收到了奇效,而有时效果并不明显。

  记者:例如去年11月时的轮换就不成功对吗?

  赫内斯:我们的球队在去年夏天进行了大换血,至少有6到7个位置进行了调整。通常要磨合好这样一支球队需要1到2年的时间,因此在11月的时候球队出现了一些问题,以至于无法正常运转。而现在的情况就不同了,每个人的状态都很出色,而且总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胜利又反过来振作球队的士气,这样就形成了一个良性循环。而教练也能根据需要选择不同的球员,这和去年11月的情况截然不同。比如本周三,我们就可以让布雷诺代表拜仁出场,哪怕他还从未参加过正式比赛。<<<<您认为轮换制对于豪门球队而言究竟有何利弊?

  记者:不过好像托尼总是不被轮换?

  赫内斯:因为托尼在训练中显得不够兴奋,而更喜欢在比赛中不遗余力的奔跑90分钟。所以希斯菲尔德很聪明的选择总是让他比赛,这样他就不需要在平常训练中耗费太多精力了。

  记者:你对里贝里有什么看法?

  赫内斯:里贝里几乎在每一场比赛都显得很兴奋,他总是超负荷的投入,当然这也给我们的球队带来了巨大的变化,我们都知道,当里贝里带球突破时,几乎无可阻挡,他的速度实在太快了,对手根本跟不上他的节奏,他在比赛中总是让对手喘不过气来,他也给球队的防守带来了巨大帮助,让队友们的压力都减轻了不少。而我们也不会讨论出售里贝里的问题,哪怕全世界的石油巨头都联合起来要买他,我们也不会让里贝里离开。

  记者:你当初是怎么买来托尼和里贝里的呢?

  赫内斯:在他们两人签约前8周,你根本无法想象他们会去德国。不过我们做到了。我们邀请托尼和他的女友来慕尼黑做客,因为我们知道他的女友对他有着很大的影响力,而那个周末他们也在慕尼黑过得很愉快,最终促使托尼做出了转会拜仁的决定。而里贝里则完全是由于我们对他志在必得的信心,我们为此向马赛支付了不菲的转会费,最终得到了他。

  记者:拜仁下赛季的引援有什么计划吗?

  赫内斯:我们也许会在引进一到两名球员,帮助我们进一步完善。不过如果再买4到5名球员就是一个错误了,到时球队拥有太多打不上比赛的球员,哪怕轮换制也会失灵,所以我们只打算再引进一到两名球员,同时也可能会让一、两名球员离开,这样我们的球队阵容就不至于太过臃肿。

  记者:本轮斯图加特的戈麦斯上演了帽子戏法,在射手榜上追平了托尼,拜仁是否有兴趣引进戈麦斯?

  赫内斯:他和斯图加特的合同要到2012年到期,因此在那之前这个问题没有讨论的必要。我们已经拥有4名前锋克洛泽、托尼、施劳德拉夫和波多尔斯基,我想我们这个位置已经不需要更多的球员了。<<<<您认为拜仁收购戈麦斯的机会有多大?明年不买的话之后是否总归会买?

  记者:你下赛季还会像现在比赛时坐在希斯菲尔德旁边一样坐在克林斯曼身边吗?

  赫内斯:因为欧足联和德国足协都规定了替补席上的人数有固定名额的限制,所以如果克林斯曼对我说他更希望2到3名助手坐在他身边的话,那么我也会毫不犹豫的放弃我现在坐的位置,今后几周,我们也会就未来相关人员的调整进行探讨。

  记者:那么你个人未来有何打算呢?

  赫内斯:我还不确定我是否会参与2009年拜仁主席的选举,不过这要视我的身体情况而定,如果身体许可,我会竞选拜仁董事会主席,而选举将在2009年10月或者11月举行。我唯一可以确定的就是我在2009年底的经理合同到期后,我不会续约。

  记者:你对在周日增设一场联赛的提议有何看法?

  赫内斯:我们当然不会去改变一些根本性原则,但是可以在其基础上做出相应的变通和调整,如果有三到四支球队参加周四的联盟杯的话,那么我们就应该相应的做出一些调整,我想在周日多打一场比赛对转播电视台的利益也不会有太多的损害。

  记者:你认为沙尔克目前的经济状况如何?

  赫内斯:如果没有沙尔克董事会成员托尼斯先生的努力,还是继续阿绍尔时代的经营策略的话,那么沙尔克无疑将跌入经济危机的深渊。而现在沙尔克的商业运作走上了正轨,这对他们也是一个巨大的机遇,如果今后5到10年沙尔克能够保持较高的经济水平并且不断提高的话,我想俱乐部的财政将会十分健康,而他们也能吸引更多实力出色的球员。<<<<您认为德国国内哪家俱乐部最有希望挑战拜仁的地位?不来梅还是沙尔克,乃至汉堡、斯图加特?

  记者:你对现在很多沙尔克球员纷纷签约罗根经纪公司的行为有何看法?

  赫内斯:我认为这是一个严重的问题,不过是什么公司,签下一家俱乐部下大多数主力球员的做法都是值得警惕的。不要忘了凯泽斯劳滕当初在类似事件上付出的沉痛代价。因此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能够给沙尔克一个忠告:俱乐部应该尽量减少这一性质的合作。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 托尼 | 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