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伯纳乌功勋主帅欲接替智叟 劳尔迎返国家队曙光

功勋主帅强势归来
功勋主帅强势归来

    搜狐体育讯 由于现西班牙国家队主帅阿拉贡内斯将于6月的欧洲杯之后卸任。日前有消息称,西班牙足协已经将他的继任者锁定为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的前任主帅博斯克。<<<<<您是否支持博斯克执掌斗牛士?

  据当地专业体育日报《纪录报》11日报道,博斯克将与西班牙足协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除此之外,刚刚在塞尔塔队下课的洛佩斯-卡罗将会出任西班牙U21国家队的主帅,并协助老帅统领斗牛士军团。

  2008年欧锦赛决赛阶段比赛将于6月7日至29日在瑞士和奥地利两国举行,“智叟”在此之前就早已放出话来,称无论西班牙队战绩如何,他都将辞去主教练一职。而对于劳尔能否入选国家队一事,也是一时间在伊比利亚半岛闹得不可开交,阿拉贡内斯的“固执”也是招来了广大球迷的不满。此番足协选中皇马的功勋主帅,也是或多或少会缓解一下足协和国家队的压力,但是就算这样,伯纳乌金童的欧洲杯梦想恐怕还是无法实现。<<<<<您觉得博斯克的上任是否会令劳尔迎来转机?

  作为前西班牙国脚,博斯克司职后卫,曾为西班牙国家队出战18场比赛,他的球员生涯绝大多数时间都是在皇马队度过的。而作为教练以后,老帅也是延续着他的“白色传奇”。博斯克于1999年至2003年期间统帅银河舰队,并在此期间率队两次夺得西甲联赛冠军,两次捧起欧洲冠军联赛的奖杯,并且还分别夺得过一次俱乐部世界杯赛和一次欧洲超级杯赛的冠军。可以说是伯纳乌绝对的功勋主帅,但是当时主席弗洛伦蒂诺的无情,在02/03赛季联赛夺冠后,毅然决然的将老帅抛弃,也是招来了众多球迷和队员的不满,而博斯克更是远走他乡,拿起了土超劲旅贝西克塔斯的教鞭。(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拉贡 | 伯纳乌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