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绿茵教母为国米祈祷 意第一性偶像只爱蓝黑(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2日03: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作为亚平宁半岛的头号运动,足球在意大利媒体的报道中所占比重极大。从地区到全国性的平面媒体,从国家公共电视台、贝鲁斯科尼的私有电视台Mediaset到付费的天空体育,足球永远是最吸引人的话题。尽管意大利女足一直不甚兴旺,但意大利的女人正以独特的方式侵染这片传统意义上的男性独属领地--发达的媒体产业给了女人机会。意大利几家权威电视台,都有各自的当家花旦,曾被视为国米教母的卡纳莉斯正是其中的代表人物之一。

  卡纳莉斯1978年9月12日出生在意大利的西西里,这位普通的亚平宁女孩自从来到米兰后迅速被星探发现,并在电视荧屏上走红。虽说29岁的年纪在意大利电视圈已算大龄主持人,但拥有傲人三围的卡纳莉斯依然是《慢镜头》的台柱之一。2007年,意大利国家电视台曾做过一期“谁是你心目中最理想的性偶像”的民意调查,结果有近半数的男性观众对卡纳莉斯情有独钟,卡纳莉斯也很荣幸能够加冕这一称谓:“我知道,只要我在酒吧一出现,5分钟内那些男人肯定会围过来。但我们谈论的都是足球,我很感激他们清楚我是怎样一个人,他们知道我的爱好是什么。”

  红颜薄福,卡纳莉斯这样的性感尤物,情感上却是屡遭挫折,从维耶里到小飞侠罗西,卡纳莉斯身边的男友换了一个有一个。维耶里效力国米期间,卡纳莉斯曾被内拉祖里奉为国米教母,虽然现在波波早已不为国米效力,身边的女友也换成了梅丽莎-萨塔,但蓝黑,依然是卡纳莉斯心中永恒的主题,去年夏天,无论是梅阿查球场内的联赛冠军庆典,还是米兰城大街上的球迷自发庆祝,都少不了卡纳莉斯的曼妙身影,刚刚进行的国米百年庆典,卡纳莉斯也受到了国米主席莫拉蒂的邀请。

  庆典过后,等待国米的将是与利物浦的冠军联赛大决战,首回合0-2的比分已将国米逼到了悬崖边上,他们必须在梅亚查球场取得3球的优势,才能晋级8强。尽管困难重重,卡纳莉斯依然坚定的站在国米这边:“足球场上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即便是到了最后几分钟,也不要轻易的做出预测和判断。国米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希望幸运女神可以在关键时刻眷顾这支百年豪门。”

  43年前,国米曾在冠军杯半决赛中与利物浦相遇,首回合1-3失利后,国米回到主场3-0战胜利物浦,并在随后的决赛中一鼓作气,站在最高领奖台上。俱乐部诞辰100周年之际,莫拉蒂一心想复制父亲昔日的辉煌,3月12日的梅亚查球场,曼奇尼能够带领球队重演历史吗?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