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阿杯女足三连败小组垫底 伊莎怒责领队暗中指使

  时报讯(记者 许可) 昨天凌晨,此前阿尔加夫杯已经遭遇两连败的中国女足又以0∶2不敌欧洲弱旅意大利,继去年之后再次在阿杯小组赛中排名垫底。12日,中国女足将与葡萄牙队进行9、10名位次战。赛后,伊莎直言不换领队不能解决问题。

  中意之战,伊莎在首发阵容上进行了微调,此前一度被怀疑消极作赛的队长李洁重新回归,与其同返首发阵容的还有老将谢彩霞。面对意大利队凶猛的攻势,缺乏斗志的中国女足毫无还手之力,场上节奏完全被对手控制。中场传球失误之多,更是让比赛过早地进入意大利时间。一如此前的低迷不振,后防中坚李洁的回归,似乎并没有给中国的后防线带来丝毫的改观。

  第41分钟,意大利获得直接任意球,队长孔蒂亲自操刀,皮球越过人墙飞入网窝,1∶0。随后,尽管郭月和韩端频频在前场获得外围远射机会,但是软弱无力的射门始终无法对意大利队的大门构成任何的威胁。第70分钟,意大利策动快速反击,潘尼科吊射中的,2∶0。此后,伊丽莎白用张琤换下郭月,尝试将韩端推上锋线,但是无奈大势已去。最终,中国队0∶2不敌意大利,遭遇小组赛三连败。

  赛后,主帅伊丽莎白并未对比赛结果直接发表评论,而是认为球队在一个月内进行了太多的比赛,队员们的身心普遍比较疲惫,而且最近球队发生很多的事情,令自己不敢对成绩指望太多。同时,伊丽莎白承认女足内部矛盾影响了球队成绩,她还把矛头直指领队张建强。中意战前伊丽莎白向杨一民提出更换领队的要求,她对这一说法又做出了进一步的解释,“我不是昨天或者前天才提出这样的要求,大概有8天的时间了,我提出对球队作出结构性调整,并不只是针对领队这件事情。”伊丽莎白认为,更换领队虽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中国女足现在的问题,但最起码可以部分地解决问题。 她说:“我再说一遍,并不是我说的不要球员不好好踢比赛,而是领队让她们不要好好踢,有些媒体曲解了我的话。

  对于阿杯三连败的中国女足来说,唯一挽回颜面的机会便是击败葡萄牙,避免重蹈覆辙再次在阿杯包尾。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韩端 | 李洁 | 郭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