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亚冠亚泰国安志在"开门红" 越南双对手实力平平

  晨报记者陈志强

  新赛季亚冠联赛将在今日揭幕,上赛季中超冠亚军长春亚泰和北京国安将代表中国出战,12日15:30,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越南联赛冠军平阳队,18点,国安将在客场挑战越南杯赛冠军南定队。

中超两强首轮的目标只有一个:全取3分。

  王栋、杜震宇和宗垒三名国脚及时归队,也增加了中超新科冠军亚泰的底气,昨天中午的新闻发布会上,一向低调的主帅高洪波也适时发出了“首战务必赢,还要赢得漂亮”的号召。亚泰在E组中的对手还包括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和韩国浦项制铁两强,要想杀出死亡之组,赢得首战是必须的。

  而平阳队10日抵达长春,料峭的春寒给了习惯温暖天气的越南人一个下马威。而相对于中超冠军,实力明显处于下风的越南联赛冠军队将自己的姿态放得很低,其队员甚至都没有把全部心思放在比赛上,赛前一天有些队员还专门向长春方面提出了逛街购物的要求,让接待方哭笑不得。其主帅同样很谦虚地表示:这是我们第一次来中国,我们期待与亚泰的交手,并从长春亚泰身上吸取更多经验。

  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队则提前3天就抵达了越南河内,虽然客场作战,但其对手南定实力平平,虽是上赛季越南联赛亚军,但积分少了平阳17分之多,目前也仅在越南联赛排在第7左右,国安队客场全取3分不成问题。而后防主力张帅火线回归,让国安的伤兵压力缓解了不少。对于首轮客场作战,国安队主力球员周挺说出了队友们的心声:“来这里我们必须拿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