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杜震宇王栋战罢平阳归国足 宗垒随亚泰远征韩国

  亚泰今天亚冠首战越南平阳,全队目标一致瞄准开门红。这份信心不仅缘于平阳队实力一般,更主要是三名国脚火线归队,球队前中后场都有了核心队员。坐镇主场战罢越南平阳后,3月19日,亚泰将在韩国挑战亚洲劲旅浦项制铁,这是决定出线权的关键之战。

不过,这场比赛高家军将缺少杜震宇和王栋两名国脚,惟一的利好消息是门将宗垒会留在球队。

  3月12日打完亚冠后,13日杜震宇将从长春飞赴北京,到医院进行检查,他现在的神经性疲劳让国家队教练组十分担心。王栋也将在13日从长春返回昆明国足集训地。根据国家队安排,杜震宇和王栋不宜远赴韩国征战亚冠客场,这样会使他们非常疲劳。因为是宗垒是门将,并且安琦受伤不能出战,国家队允许宗垒继续留在亚泰驰援助阵,并征战3月19日与浦项制铁的亚冠赛事。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文化网-新文化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栋 | 宗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