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伊丽莎白朝女足怒吼:你们踢得太差了 我很失望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你们相信我是在一个很好的环境下工作吗?球员们是在一个很好的环境下踢球吗?”伊莎的失望和愤怒,已经到了一个极点。她坦然承认,她向着杨一民提出更换领队,已经有了8天的时间,“我提出对球队做出结构性调整,并不只是针对领队!”伊莎认为球队输了,自己会负相应的责任,“但是最近我们球队中发生的一些事情,让我们根本就无法去指望更多的东西。

”看得出,伊莎如今已经相当明了,那就是她无法驾驭球队,起码在这次阿尔加夫杯是如此。

  “你们尽力了吗?我对你们很失望!踢得太差了!”在休息室里,愤怒而其落寞的伊莎声音高了八度,但是却显得有些苍凉和孤独。等到接受采访时,伊莎还在硬撑着脸面,“这不是中国女足第一次遭遇五连败,因此情形还不是最糟糕的!现在我们的球员在一个月里打了很多比赛,甚至放在职业男子足球来说,这比赛的密度都太大了,因此球员们的身体和心理都非常疲惫,这导致了我们输球。”首先,女足确实在去年备战阿杯前后,有过六连败的战绩,但是和这样的成绩比较没有意义;其次,说中国女足因比赛密度大导致疲惫是可能的,但是这绝不该成为球队凄凄惨惨地输球的借口。

  “我再说一遍,并不是我说的不要球员不好好踢比赛,而是领队让她们不要好好踢。”伊莎这话说得斩钉截铁,在日前提出张建强必须离开之后,昨天她再度炮轰张建强。而一切都必须由足协做出决定。其实,在女足主帅这个位置上,从马良行到多曼到伊莎,似乎每个人都得不到更好的下场——足协现在也是麻木的,因为是否让伊莎离开,现在更像一柄双刃剑。距离奥运会不过5个月的时间,舍弃伊莎本身就证明了足协去年选人的失败,同时女足将一切推倒重来,这个时间实在太过短暂。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建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