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球员对伊莎绝望呼吁足协动刀 三候选人谁来接手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再也不能这么下去了,上面必须要动刀子。”当女足在阿尔加夫杯上“神奇般”复制着去年的经历之后,女足队员们对这样的生活已经开始厌倦,而且迫切期待足协能够对教练组痛下杀手,其目标不言自明,那就是拿下主帅伊莎。

据说有8成球员倒伊,或许这是这些惨败的一个由头。而如果事实如此,那么换掉伊莎,其实也并非下策——队员们自己都说了:“去年阿杯六连败,但是多曼来后,世界杯我们不是进了八强了?”

  其实在中意之战前,一些主力球员已经流露了想要离开中国女足的想法,原因是球员们对伊莎已经完全绝望。而这场失利,让球员们更加坚定了这样的想法。不过现在取舍权力掌握在中国足协手中,足协头疼的是让谁来带这支球队。中国女足近年的是是非非经历得太多,选择马良行?去年足协对马良行的所作所为,恐怕让足协很难低下头再去求人家;选择王海鸣?去年就是他的带领下,中国女足在阿尔加夫杯上史无前例地惨败的;选择孙雯?似乎也欠缺点什么,毕竟孙雯没有更多的带队经验,何况女足面对的是奥运会的赛事。因此足协想在选好主帅人选之后,再对伊莎下刀,只是现在看来,这种“谋求稳定的选择”,似乎有着饮鸩止渴的嫌疑。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