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足协对女足"内乱"定基调 直指矛盾双方都要调整

  时报讯在中国女足输给意大利队后,在体育总局领导的过问下,足协终于对女足“内乱”定下了基调。而且中国足协的初步解决意见是:女足内部矛盾双方都要调整。不但伊丽莎白下课几成定局,而且中方教练组也可能面临调整。


  中国女足输给意大利队,让体育总局领导很是恼火,他们第一时间向足协了解中国女足的情况。与之前力挺伊丽莎白不同,这次国家体育总局领导也为中国女足的“内乱”头疼不已。在他们看来,女足的惨败,在球迷中造成了非常坏的影响。“在备战奥运的队伍中,还没有哪支队伍像女足这样受到关注,但是现在大部分的消息都是负面的,必须处理好这件事。”总局高层对女足“内乱”十分不满。

  面对总局领导的问责,足协内部迅速对女足“内乱”的原因进行了总结,并形成初步意见。“矛盾双方都需要调整。”一位足协官员昨天向记者透露。据悉,在阿尔加夫杯结束之后,伊丽莎白下课几乎没有悬念。

  不过,在处理女足问题上,足协领导绝不会再有所偏袒。“伊丽莎白可能是有能力不足的问题,但中方没有配合好外籍主教练,没起到桥梁作用。”据悉,足协内部形成的初步共识是,矛盾双方都要进行调整,具体调整方案则要待球队回国后,足协领导与中方教练组谈过话之后才会宣布。

  (崔昊剑)
(责任编辑:奔跑)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