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伊莎再把炮火对准张建强 称领队不让队员好好踢

伊丽莎白与张建强形同陌路

  供图

  与意大利一战终场哨响,伊丽莎白站在教练席旁,神情落寞。看着女足队员从身旁低着头走过,法国人呆立半晌,没有安慰,没有握手寒暄。在遭遇上任后的五连败后,伊丽莎白显然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我会负我自己的责任,但最近球队发生的一些事情,让我们无法指望更多的东西。”言下之意,仍将矛头对准领队张建强。

  去年中国队在阿杯曾遭遇六连败,因此伊丽莎白的五连败还不算最差战绩。赛后,法国人先算起了这笔账。
“现在的情形还不是最糟糕的,这不是中国队第一次遭遇五连败。”对于输球的原因,伊丽莎白认为是球员太疲劳之故,“球员身体和心理上都非常的疲劳,我们在一个月之内打了很多的比赛,我说过这对于职业男足球员都非常多了。”

  在前一天公开抛出“张建强必须离开”的言论后,伊丽莎白继续拿中意之战作为逼宫的依据。“现在队里的环境怎么样,大家都很清楚。你们相信我在一个很好的环境下工作吗?你们相信球员在一个很好的环境下踢球吗?”似乎是越说越激动,伊丽莎白再次把炮火对准了张建强:“我再说一遍,并不是我说的不要球员不好好踢比赛,而是领队让她们不要好好踢。”

  中意战前伊丽莎白向杨一民提出更换领队的要求,法国人昨天表示,她还在等待。“我不是昨天或者前天才提出这样的要求,大概有8天的时间了,我提出对球队做出结构性调整,并不只是针对更换领队这件事情。”伊丽莎白坚持认为,更换领队虽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中国女足现在的问题,但却是解决目前困局的关键。

  阿尔加夫杯后,法国女人将回到祖国探望身患癌症的父亲,不知道她此行是否意味着一去不复返。(南代)
(责任编辑:奔跑)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