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火箭备战麦迪阿帅密谋 黑珍珠练投篮仍缺席客场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美国(美国资料)休斯顿当地时间3月11日中午(北京时间12日凌晨),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在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训练,备战明晚客场对老鹰的比赛,力争20连胜。

  由于昨晚火箭打了一场比赛,所以今天安排的是一次时间很短的训练,只持续了30分钟左右。训练中午12点正式开始,接受完媒体记者的采访之后,队员们冲凉收拾东西,乘坐包机前往亚特兰大(亚特兰大资料),明晚他们将在当地时间7点(北京时间13日上午8点)挑战老鹰,力争保持20连胜的金身。

  今天的投篮训练有所变化,以前阿尔斯通、麦迪和杰克逊等后卫球员所占的篮,今天换成了新兵贾斯汀-威廉姆斯。而麦迪等人换到了原来海耶斯等球员的篮。看上去大家精神都不错,胜利让大家都非常开心。麦迪和主教练阿德尔曼(阿德尔曼新闻,阿德尔曼说吧)更是站在一起,商量着什么。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和斯科拉两人相继坐在地板上休息,新人麦克-哈里斯(哈里斯新闻,哈里斯说吧)则跑到角落里,在助理教练的帮助下,拉起了韧带,随后斯科拉也效仿。

  “黑珍珠”兰德里今天也出现在训练场上,并且开始了有球练习,他在练习罚球,并没有练习跑动中投篮。看上去,兰德里的膝盖显得还是不太方便,似乎膝伤还有影响,几次拿篮板球时有些一瘸一拐。火箭新闻官尼尔森表示,兰德里将不随火箭前往亚特兰大,将肯定缺席明晚对老鹰的比赛。对于自己何时复出,是不是会在火箭主场迎战湖人一战中复出,兰德里自己表示,目前无法确定,相对而言,养伤比急着打比赛更加重要一些。

  今天的训练,两周前动完手术的弗朗西斯(弗朗西斯新闻,弗朗西斯说吧)也回来了,还开始玩起了球。训练后队员们飞往亚特兰大,对于中锋穆托姆博而言,前往亚特兰大打比赛是“回家”,因为大叔定居在亚特兰大。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

[点击图片进入火箭备战组图]
图文:火箭备战老鹰冲20连胜 麦迪展现领袖风采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朗西斯 | 哈里斯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