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凯尔特人取下第50胜 詹姆斯单赛季获第七次三双

   新华社华盛顿专电 在昨天的NBA常规赛中,加内特用26分、12个篮板帮助波士顿凯尔特人在客场以100∶86轻松战胜费城76人,成为本赛季首支达到50个胜场的球队,同时这也是凯尔特人在16年来首次赛季达到50胜。

  凯尔特人开场就打出一个15∶0的小高潮,轻松获得九连胜。凯尔特人上一次获得50胜还是在1991-1992赛季取得的51胜31负。安德烈·米勒和伊古达拉各自得到了22分和17分,但依然无法继续76人的主场八连胜。

  “小皇帝”詹姆斯在主场拿下24分、10个篮板和11次助攻,送上了个人本赛季第七次“三双”,帮助骑士以88∶80战胜波特兰开拓者。这同时也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的第17次“三双”。本·华莱士因背部拉伤而缺席了下半场的比赛,乔·史密斯全场得到18分,其中12分来自下半场。阿尔德里奇得到开拓者全队最高的25分。

  四天之内,圣安东尼奥马刺第二次击败了丹佛掘金。邓肯得到23分和18个篮板,帮助马刺以107∶103获得胜利。帕克贡献了16分,吉诺比利除了得到13分外,还送出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14次助攻。尽管手指受伤,艾弗森依然得到掘金最高的28分,队友安东尼贡献了18分。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