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欧冠-托雷斯5场第8球 10人国米0-1利物浦遭淘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3点45分,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次回合进入最后一场争夺。作客梅阿查球场的利物浦依靠托雷斯的入球1-0击败国际米兰取得正赛6连胜,总比分3-0淘汰蓝黑军团,近4个赛季第3次闯入欧冠八强,从而创造了欧冠历史上八强战首次由来自同一国家的球会占据半壁江山的纪录;国际米兰则连续第二个赛季止步1/8决赛,欧冠近7个主场首遭败绩。

全场比赛,挪威籍主裁判奥夫雷博共出示1红9黄。第50分钟,阿根廷中卫布尔迪索累计两张黄牌被驱逐。第64分钟,托雷斯转身抽射攻入此役惟一进球。>>>连续44年无缘欧洲足坛最高荣誉,你认为国米什么时候能再捧大耳杯?

  首回合利物浦以2-0击败国际米兰抢得先手。由于AC米兰和国际米兰共用一个主场,且都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先客后主),为避免阿森纳和利物浦球迷同时出现在米兰城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因此蓝黑军团与利物浦的次回合比赛与其他7场比赛相比推迟了一周进行。此前,国际米兰在欧洲赛场共遇到过8次首回合0-2落后的情况,其中有3次成功翻盘的经验;而利物浦惟一一次在首回合净胜两球却最终被淘汰出局的情况就是由国际米兰在43年前完成的。此役,双方均受到伤病困扰,尤其是国际米兰后防线,在马特拉齐停赛后更是雪上加霜。利物浦大将阿隆索则因女友生产而告假缺席。

  上半时伊始,比赛便在快节奏中进行,国际米兰进攻更为积极,不过前5分钟两队均未能创造出真正的射门机会。第8分钟,克鲁斯接伊布回做,22米外劲射被雷纳封出底线。第12分钟,巴贝尔站人墙时提前移动被黄牌警告。伊布27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打飞。4分钟后,斯坦科维奇左肋的吊射偏出远端。前20分钟,利物浦场面略显被动,托雷斯和杰拉德的外围射门都在中途便被挡出,塞萨尔未感到任何压力。

  第24分钟,奥雷利奥后场左侧突然一记长传身后球,塞萨尔冲出禁区赶在巴贝尔之前将球控下避免红军反击单刀。第28分钟,坎比亚索后场滑倒,托雷斯沿左侧突到底线后小角度射门,直接射在塞萨尔怀中。2分钟后,伊布左肋直塞,克鲁斯斜射擦远端立柱将将偏出。第31分钟,巴贝尔左侧横传,库伊特点球点附近抢射打偏。3分钟后,布尔迪索绊倒库伊特吃到黄牌。第43分钟,麦孔右侧突破至底线附近后传中,克鲁斯近距离脚跟磕射,被雷纳封下。上半时比赛,国际米兰与利物浦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第47分钟,杰拉德前场滑铲放倒坎比亚索被黄牌警告。第50分钟,布尔迪索中场凶猛的将卢卡斯冲倒再吃黄牌,从而累计两黄被驱逐出场,成为继马特拉齐之后第二位在淘汰赛阶段被罚出场的国米球员。第52分钟,此役迎来个人第50场欧战比赛的基伏外围任意球射门打飞。3分钟后,奥雷利奥阻挡基伏因此染黄。伊布26米外任意球发力打门射高。第57分钟,国际米兰前场短球,伊布带球突入禁区后,在传球好过射门的情况下选择斜射远角,擦立柱稍稍偏出。2分钟后,里瓦斯故意阻挡带球突破的巴贝尔也被黄牌警告。

  第60分钟,杰拉德主罚左侧26米外直接射门被塞萨尔托出门楣。第63分钟,奥雷利奥左侧传球,托雷斯大禁区边缘卸球后半转身17米处右脚抽射近角,攻入近5场正赛比赛中个人的第8球,赛季正赛进球数达到26粒。第68分钟,杰拉德的射门力量稍轻被塞萨尔没收。2分钟后,克鲁斯22米外任意球直接打门射高。第73分钟,斯坦科维奇身后放倒马斯切拉诺被黄牌警告。半分钟后,贝纳永争抢头球时有危险动作也不幸染黄。

  第78分钟,麦孔右侧大力斜射飞出远端。1分钟后,伊布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但突入禁区左侧后的左脚射门居然直接飞出底线。第84分钟,基伏蹬踏杰拉德也吃到黄牌。第90分钟,里瑟外围射门打飞。最终,利物浦客场1-0击败国际米兰,终结了蓝黑军团正赛主场19场不败的纪录,总比分3-0将国际米兰淘汰,昂首挺进八强。(文治)

  国际米兰(4-4-2):12-塞萨尔/13-麦孔、16-布尔迪索、24-里瓦斯-洛佩斯、26-基伏/4-萨内蒂、19-坎比亚索、5-斯坦科维奇(84’11-吉门内斯)、14-维埃拉(76’30-贝利)/8-伊布拉希莫维奇(80’29-苏亚索)、9-克鲁斯

  利物浦(4-2-3-1):25-雷纳/23-卡拉格、37-斯克特尔、4-海皮亚、12-奥雷利奥/20-马斯切拉诺(87’16-彭南特)、21-卢卡斯/19-巴贝尔(61’11-贝纳永)、8-杰拉德、18-库伊特(81’6-里瑟)/9-托雷斯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巴贝尔 | 布尔迪索 | 克鲁斯 | 塞萨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