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川女乒新赛季锻炼子弟兵 主帅透露目标力争保级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记者舒强)4月2日,2008年全国乒甲联赛即将在重庆拉开战幕。四川川威女乒主教练陈平西透露:“今年我们的目标还是力争保级,为全运会锻炼队伍。明年我们争取再引进一两个优秀选手,向乒超发起冲击。
”本赛季四川女乒引进了两名队员,一名是从北京队直接转会过来的李天一,她在国家青年队的实力大约在第十名左右,她已注册成为四川队球员。此外,四川队还从辽宁队租借来了侯晓旭,这名年轻球员去年曾和郭跃连手获得城运会女双冠军,其实力在国青可排在三甲之列。另外,四川队的成员还有聂维、黄秋禹等人。而去年代表八一队打乒超的川乒一姐李茜已经租借到志在冲超的重庆康德队。据悉,川乒租借侯晓旭的费用一年包干是5万元,而李茜租借到重庆的费用大约在30万元左右。按照目前乒甲里志在冲超队伍的实力看,至少要配置两名像李茜这种常年混迹乒超的实力派球员,才能谈冲超。陈平西说:“今年为备战全运会我们必须锻炼自己的选手,明年我们会争取多引进一名优秀队员。”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平西 | 侯晓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