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海外球员综合新闻

世界足坛九大华裔球星 欧洲金童德国国脚均在列

  美国女足现役国脚:娜塔莎-凯


  美国女足队中除了主教练皮娅与中国有缘外,队中的一位名叫娜塔莎-凯的球员也与中国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这位来自夏威夷州的国脚是一位具有中国、菲律宾、夏威夷和高加索血统的“混血”女孩。去年女足世界杯时,娜塔莎-凯还曾回到“故乡”,只是她在美国队还仅仅是一位边缘球员,三场比赛均是替补登场,且总共只有6分钟。很有个性全身有15个纹身的娜塔莎-凯就在上周进行的阿尔加夫杯比赛中,还曾助攻洛伊德攻进具有历史意义一球,可谓是“弑杀旧主”。不过比起前面这9位大牌来,娜塔莎-凯还有待努力。

  实际上除了这些,还有许许多多的我们不熟悉的华裔球员活跃在世界足坛。比如新加坡效力的施加懿、曾经代表美国国家队出场24次的马克-钟,当然还有许许多多的年轻球员,荷兰国奥适龄球员荣阿兵就是其中之一。荣阿兵的身体里有中国的血统,他帮助球队获得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资格,有望今年随队回到故里,“如果到了中国,见到一位和我名字一样的人该是多么有趣啊。”。这些华裔球员构筑了世界足坛一道奇特的风景线。(搜狐体育 胡一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星 | 博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