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查尔顿官网称形势岌岌可危 郑智沦为替补难救主

查尔顿官网称球队升级形势岌岌可危

    搜狐体育讯 查尔顿又输球了,不过比输球更让人意外的是郑智竟然没有在比赛中首发登场。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07-08赛季英冠联赛第38轮的比赛,查尔顿在穆尔跑马场0-1不敌伯恩利,升级形势更加恶化。本场比赛,此前连续34轮首发的郑智意外坐上替补席。第79分钟,才替补登场的中国国家队队长未能成为挽救鳕鱼的英雄。>>您认为郑智是否还能挽救查尔顿?

  赛后,查尔顿官网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埃利奥特本赛季的处子秀送给查尔顿两连败。第59分钟,这位本赛季送出了12次助攻的边锋接到布莱克的传球后突然内切,距离球门20码处的左脚射门让查尔顿的附加赛资格变得愈发岌岌可危。查尔顿之所以还能保住第五名的位置,只是幸运的依靠身后伊普斯维奇和普利茅斯双双输球以及赫尔城的比赛还未开打。就连赛前排在联赛第10 的伯恩利,此役获胜后也只差查尔顿一分了。

  风雨交加的天气让在穆尔球场比赛变得更加艰难。两队在比赛里都没有打出太多的精彩配合,但是埃利奥特的一剑封喉足以让伯恩利笑到最后。查尔顿为数不多的机会也未能把握住,匈牙利国门基拉利先后挡出了安布罗斯和霍兰的劲射,哈尔福德在混战中的射门又被后卫瓦尔加在门线上挡出。

  赛前,帕杜对球队阵容的三条线都作出调整,久疏战阵的萨切尔取代了左后卫尤加;塞门多换下了连续首发34轮的郑智;托马斯取代上一场受伤的萨姆出现在左路;格雷面对旧主也得到了首发机会,他替下了瓦尔尼。

事实证明,大战前对主力阵容作出太大调整并非好事。哪怕比分落后,查尔顿也未能创造出多少得分机会。帕杜的变阵以失败告终。

  郑智在第79分钟替换塞门多登场,整整19轮联赛前,也是对阵伯恩利,他在第79分钟被萨姆换下,而从那以后,郑智开始了自己在各项赛事连续首发登场1631分钟的铁人记录。如今,伯恩利又成了见证郑智终结自己连续首发记录的球队。替补登场的郑智表现机会并不多,刚刚上场后,他的突破造成了对方后卫亚历山大的犯规,随后他的直塞球被对手挡出底线,托马斯开出的角球,帮助哈尔福德险些扳平比分,可惜瓦尔加及时将球在过线前解围。最终,郑智的登场也无法挽回查尔顿的败局。查尔顿在本赛季联赛里,第一次主客场两回合均输给一支球队。红葡萄酒(伯恩利绰号)彻底醉倒鳕鱼。

  (任天堂)
社区推荐国米式曼乔的情殇 今夜梅阿查没有奇迹 国米伪强队本质
托雷斯一剑穿心 米兰城无以遮羞
 虚假繁荣的落寞,国米只配窝里横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 埃利奥特 | 哈尔 | 萨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