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英冠-查尔顿0-1惨负 郑智铁人记录终结34场

队长霍兰十分沮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3:45,07-08赛季英冠联赛第38轮的比赛,查尔顿做客穆尔跑马场0-1不敌伯恩利,本赛季主客场被对手双杀。本场比赛,刚刚代表查尔顿第50次登场的中国球员郑智出人意料的坐在了替补席上,未能进入首发阵容,其在联赛里连续34轮首发登场的记录戛然而止。下半场第78分钟,郑智替补塞门多登场,由于时间所剩无几,郑智也未能帮助查尔顿挽回失败的结果。>>您认为郑智为何不能首发?

·德甲-科特0-1斯图加特 佳一头球被神奇扑出

·查尔顿队长开炮抨击郑智 他在比赛中不如我玩命

  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锋,伯恩利在山谷球场反客为主,3-1击败查尔顿。当时还在伯恩利效力的安迪·格雷一人独中两元,大放异彩。那场比赛,郑智表现差强人意,在第78分钟被队友萨姆替换下场。而从那以后,郑智开始了自己在各项赛事连续登场1631分钟的铁人记录。查尔顿上一次做客穆尔跑马场,还是在1995年4月,当时查尔顿被伯恩利两球击败,不过取胜的伯恩利却仍然无法挽回自己降级的噩运。历史上两队交锋50次,查尔顿以21胜11平18负略占上风。

  除了郑智被塞门多取代,无缘首发;最近一直占据左后卫主力位置的尤加也被老将萨切尔取代,威尔士后卫自从去年8月以来再次首发登场;托马斯取代受伤的萨姆出任边前卫;另外,格雷面对旧主,再次得到了首发机会,与利塔联袂锋线。伯恩利方面,前红魔锋线杀手安迪·科尔被伯恩利从桑德兰租来,他在6场联赛里已经攻入4球。

  比赛是在相当恶劣的天气中开始的,穆尔跑马场风雨交加。第3分钟,拉夫特里左路传中,奥康诺禁区中央头球冲顶高出横梁。第9 分钟,布莱克将左侧角球开向远门柱,哈尔福德抢在昔日桑德兰队友安迪·科尔之前头球解围。第16分钟,布莱克边路的传中极具威胁,麦卡锡又抢在科尔之前,将球顶出禁区。1分钟后,霍兰将球分到左路,托马斯在左路依靠个人能力杀入禁区后的射门,高出横梁。

  第20分钟,安布罗斯将球塞给游弋到右路的格雷,后者的传中恰到好处,中路无人盯防的利塔竟然将球漏过,错失门前的绝好得分机会。第25分钟,霍兰的传中球被基拉利托出底线,霍兰开出的角球又被拉夫特里解围。第33分钟,塞门多中场连续摆脱两名伯恩利球员的防守,在禁区边缘的左脚大力攻门,踢得又高又偏。2分钟后,安布罗斯禁区外的低射又被基拉利扑住。上半场补时阶段,麦卡锡和安布罗斯相继在比赛中受伤。半场结束,两队互交白卷,暂时战成0-0。

  下半场开始,查尔顿并未做出调整。第49分钟,利塔边路突破后的传中,格雷禁区角上的射门偏出球门右边立柱。第51分钟,格雷摆脱亚历山大的防守,将球垫到中路,被卡尔利斯勒顶出底线。安布罗斯开出角球,索德杰头球攻门顶偏。第53分钟,塞门多对哈尔利犯规吃到黄牌。

  第59分钟,布莱克在右路将球传向中路内切的埃利奥特,后者距离球门25码外突然起左脚射门,皮球直入球门右上角,0-1,查尔顿客场落后。这是本赛季已经贡献12次助攻的埃利奥特的首粒进球。随后,哈尔利和马洪禁区外的发炮再次惊出维弗一身冷汗。第63分钟,伯恩利率先在中场作出调整,斯皮切尔换下了马洪。

  第68分钟,帕杜用瓦尔尼换下表现平平安布罗斯,伊韦卢莫换下格雷。第69分钟,托马斯开出角球,伊韦卢莫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72分钟,拉夫特里在左路角度很小的情况下,出其不意的选择射门,维弗将球牢牢按在身下。第76分钟,布莱克禁区内闪出空当一脚抽射,被维弗飞身挡出底线。

  第78分钟,帕杜用郑智换下塞门多。第79分钟,托马斯将角球开向禁区中央,哈尔福德的左脚射门被瓦尔加在门线上倒地封堵。第81分钟,瓦尔尼跳赢亚历山大,但是他的头球攻门不着边际。第83分钟,霍兰禁区内的左脚射门再次偏出。第88分钟,拉达尔因为拖延时间吃到一张黄牌。第89分钟,郑智成功摆脱亚历山大的防守,后者被迫对郑智犯规。萨切尔开出的任意球未能构成威胁。最终,查尔顿客场0-1不敌伯恩利,联赛遭遇两连败,最近三轮仅仅获得一分,升级前景更加黯淡。>>您认为查尔顿还能升级吗?

·帕杜用牺牲郑智缓和矛盾 查尔顿深层危机终引爆

·查尔顿依然守住第五 附加赛资格非易事(积分榜)

·查尔顿输球反让郑智获益 替补席不适合山谷国王

·查尔顿:郑智可以早赴国足 现身体健康并无伤病

·查尔顿官网称形势岌岌可危 郑智沦为替补难救主

·搜狐第一时间专访帕杜 解密郑核心为何沦为替补

·中国双核双双坐上替补席 12分钟表现佳一反击ZZ

·郑智缘何告别连续首发记录 帕杜使昏招自酿苦果

  查尔顿(4-4-2):1-维弗/25-哈尔福德,4-索德杰,6-麦卡锡,3-萨切尔/14-托马斯,23-塞门多(78’ 5-郑智),8-霍兰,11-安布罗斯(68’ 12-瓦尔尼)/38-利塔,9-格雷(68’ 16-伊韦卢莫)。

  伯恩利(4-4-2):1-基拉利/2-亚历山大,5-卡尔利斯勒,24-瓦尔加,3-哈尔利/11-埃利奥特,7-奥康诺,18-马洪(63’ 斯皮切尔),17-拉夫特里/20-布莱克(86’ 10-拉达尔),27-安迪·科尔(74’ 9-阿金比伊)。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 安迪 | 布罗斯 | 格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