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女足将帅玩"真实的谎言" 后卫不堪受指责斥队友

   阿尔加夫杯成为伊丽莎白的噩梦,如果说先后败给美国和挪威队确是中国女足实力不济的话,而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女足0:2败给意大利队,是中国女足在过去半年彻底“沦落”的最好证明。但即使这样,主帅伊丽莎白依旧不承认是她的执教能力有问题,她再次将失利的责任归咎于队员们“放水”。

对于伊丽莎白一再推卸责任的论调,队员们已经变得麻木不仁,她们不愿意再与伊莎就究竟是队员们“踢假球”还是法国人“说假话”辩驳,她们对这样的主帅已经彻底失望!

  踢假球

  自从伊丽莎白与领队张建强爆出矛盾之后,法国人似乎对女足国家队的所有队员及教练员都不再信任。继败给美国女足后,认为队员们没有尽心尽力,败给挪威队后,将责任归咎于领队张建强的干涉之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中国女足0:2不敌小组最弱的意大利队后,伊莎更是公开怀疑,有队员故意放水。

  对阵本小组最弱的意大利队,法国人希望用一场胜利来洗刷自己执教不力的报道。因此在比赛中,伊莎甚至想通过对攻来获取一场胜利,但她却排出了一个4321的相对保守阵型。结果中国女足在身体对抗不如对手的情况下,被意大利队上下半场各入一球,以2:0将中国队打入小组最后一名。输球之后,伊丽莎白并没有总结自己在比赛和训练中的问题,而是将责任一股脑地推到了队员身上。“最近球队发生了很多事情,我甚至不指望球队在比赛中能出什么成绩。”面对媒体的质疑,伊莎给出的解释让人大跌眼镜,她甚至认为队员在受人指使打假球,“我再说一遍,并不是我让球员不好好踢比赛,而是领队让她们不要好好踢。”

  据了解,伊莎除了面对媒体痛斥队员们表现反常外,赛后在休息室内更是暴跳如雷,“主要是你们不尽力……我对你们很失望……踢得太差了。”

  说假话

  作为主帅,伊莎不想输球的心情可以理解,作为队员,她们同样不希望球队失利,特别是重蹈2007年阿尔加夫杯的覆辙,小组赛一场未胜,让队员们觉得很耻辱。“如果我们真的不努力,还不如不穿国家队的队服,我们可丢不起这人,这是给国家丢脸。”一名队员面对伊莎的指责愤愤不平。

  与这名队员的愤怒相比,更多的队员已经不愿意再与伊莎纠缠输球究竟是谁的原因了。毕竟,在过去的两场阿尔加夫杯比赛中,法国人始终持有相同的论调,就是队员们不尽力,领队从中作梗。很多队员对于伊莎的说法已经麻木了,她们觉得法国人也只有推卸责任这点能耐了。

  据了解,中方教练组并非像伊莎指责的那样指使队员们消极比赛,在首场输给美国队之后,中方教练组就找队员们谈话,希望她们不要受队内目前矛盾的影响。没想到,即使中方教练组做了如此多的工作,最终还是受到法国人的指责。

  “有人指责我们后卫表现有问题,让我怎么说啊?我现在也是一肚子委屈,这几场比赛哪个队员踢得不卖力啊,我们都尽自己全力了,确实是技不如人有什么办法啊!哪场比赛我没有全力去拼?场地条件那么差,一场比赛下来屁股和膝关节全是烂的,还说我打假球?谁要是还说后卫打假球,那让她自己改打后卫去呀!我现在真是伤心透了。”后卫王坤在赛后如此抱怨。尽管王坤是伊莎重点培养的对象,但她也不能忍受关于“踢假球”的说法。记者崔昊剑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张建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