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赛事

万事达赛弗塞拉回墨西哥卫冕 奥乔亚支持家乡赛

    搜狐体育讯 

  弗塞拉(Meaghan Francella)本周回到BosqueReal乡村俱乐部卫冕万事达精英赛的冠军。本周的赛事总奖金增加到130万美元,冠军将获得19.5万美元的奖金。

  去年的比赛因天气不好几次推迟,直到周一才结束。弗塞拉和当时的卫冕冠军索伦斯坦在54洞后打平,最终通过延长赛才决出胜负。

  当时的比赛从周五开始,弗塞拉只打了9洞,周六打了27洞。周日她没能开始第三轮比赛,周一打了18洞,最后和索伦斯坦的总成绩都是205杆,低于标准杆11杆。

  经过4洞的延长赛后,弗塞拉夺得了冠军,那仅是她参加的第6场LPGA巡回赛比赛。

  做为卫冕冠军,弗塞拉将本周引领132人的球员阵容,迎战8名在去年的万事达精英赛上取得前11名成绩的球员,包括排在并列第3名的三位,她们是安吉拉·斯坦福(Angela Stanford)、Kyeong Bae和斯特西·帕雷曼纳苏达(Stacy Prammanasudh)。帕雷曼纳苏达和斯坦福分别排在2008年LPGA巡回赛奖金排行榜的第7位和第9位。

  在去年比赛事上取得前11名成绩的球员还包括世界排名第1的劳瑞娜·奥乔亚。奥乔亚去年取得的并列第6名是她在万事达精英赛上的最好成绩。两周前,她在新加坡举行的汇丰女子冠军赛上以领先11杆夺得冠军,战胜了今年赛季初的两位冠军索伦斯坦和保拉·克里默。

  2008年LPGA巡回赛上的新球员威尔莱塔(Violeta Retamoza)加入奥乔亚的行列,本周只有她们两位是墨西哥本土球员。威尔莱塔通过2007年Duramed FUTURES巡回赛奖金排行榜上第4名的成绩获得了今年LPGA巡回赛的参赛卡。一年前,威尔莱塔持外卡参加了万事达精英赛,取得并列第63名的成绩。(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拉 | 奥乔亚 | 斯坦 | 威尔 | 苏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