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最新动态

足球幽默:帕勒莫庆祝断腿 蓝军球星翻筋斗受伤

  何谓乐极生悲?球员在球场上庆祝进球后,却遭遇离奇受伤,就是乐极生悲的典范,而阿根廷前锋帕勒莫和尼日利亚后卫巴巴亚罗的经历,则是典范中的典范。

  有着“疯子”之称的帕勒莫确实是一名另类的球员,有他在场上,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

在1999年的美洲杯上,帕勒莫曾在对哥伦比亚的比赛中创造了“点球不中帽子戏法”,这也导致阿根廷队也以0比3的大比分负于对手。除此之外,帕勒莫还创造了一种奇异的受伤方式:2001年11月29日,比利亚雷尔在西班牙国王杯第三轮比赛中与莱万特展开了较量,双方在90分钟时间内均无建树。在加时赛中,帕勒莫终于为球队破门得分,兴奋不已的他冲向场边,与聚集在那里的大约50名比利亚雷尔球迷庆祝进球,然而此时看台防护围墙突然倒塌,帕勒莫躲闪不及,左腿两块骨头骨折,卧床休养数月不但让他提前告别那个赛季的西甲比赛,也让他无缘2002年韩日世界杯。

  “那个赛季我本来是感到非常乐观的,心想在西班牙的出色表现能带给我入选国家队的机会,可是这次受伤让一切可能都没有了。”帕勒莫如今回忆起来仍心存遗憾。

  称得上是帕勒莫难兄难弟的是巴巴亚罗。尼日利亚足球不乏空翻高手,马丁斯、马金瓦、阿加霍瓦,然而,像巴巴亚罗这样空翻自残的却不多见。1997-1998赛季,刚加盟切尔西不久,巴巴亚罗就在季前热身赛中攻入一球,并开始了自己标志性的空翻庆祝动作,结果落地时不慎摔断了腿,他在切尔西的正式首发因此推迟了几个月之久。

  卢阿·卢阿也是个段位不低的“体操票友”,素喜在进球后表演连串空翻助兴。在效力朴茨茅斯时,曾在进球后翻跟斗时扭伤脚踝,正是从这次受伤开始,卢阿·卢阿的表现日趋低迷,最终在去年夏天被朴茨茅斯出售到了奥林匹亚科斯。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巴亚罗 |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