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 > 哈尔滨毅腾动态

哈尔滨毅腾将热身实德 备战亚青赛两将恐被抽调

    搜狐体育讯 3月23日或许会成为大连足球历史上值得纪念的一天,因为一场大连足球德会在这一天在金州体育场上演,这两支球队就是大连实德队和哈尔滨毅腾队,这场比赛也被看做哈尔滨毅腾新赛季前最重要的一场热身赛。

  在上赛季联赛结束以后,哈尔滨毅腾就迅速进入了新赛季的联赛备战中。在更换了主教练盖增君后,又将球队中的11名球员挂牌,其中更有吕建军和柏小磊等悍将,外界一直认为在出售了大量球员后,在内援方面也仅仅引进了刘晓峰和申博两名年轻球员,新赛季毅腾的前景堪忧。不过对于外界的议论,俱乐部方面并没有感到意外,在上赛季尝到了韩国外援带来的甜头以后,本赛季俱乐部方面又吸引了大量的韩国外援来试训,上赛季表现出色的韩国外援王静铉也又回到了毅腾的训练场上,并充当起了进攻的核心,除了王静铉以外还有多位前来毅腾试训的外援,虽然他们的表现都还不错,但是依然没有与俱乐部签订工作合同,新赛季开赛在即,毅腾队的最终阵容也十分值得期待。

  哈尔滨毅腾应该是中甲所有球队中最早开始冬训的球队,从去年11月份至今,四个月的时间里,哈尔滨毅腾始终保持着大运动量的训练。在山东的烟台,海南的亚泰基地还有上海等地,哈尔滨毅腾已经进行了数场有质量的教学赛和热身赛,对手不乏有中超球队。其中2-0战胜长春亚泰,2-1战胜武汉光谷与3-2战胜辽足,这几场比赛显示出了毅腾队现在的竞技状态正佳,表现出了一定的实力。不过对于赢得这些比赛,俱乐部也保持了谨慎,毕竟在打这些比赛的时候是处于国家队集训和比赛期,这些俱乐部的国脚都被上调,也不是最佳的水平。

  对于23日将上演的这场“大连德比”,毅腾方面从消息发布至今都十分的低调不想过分渲染,而从大连实德方面来看则希望在家乡球迷面前“表演”好这场迟到多年的“大连德比”。

  4月5日,毅腾将迎来新赛季的第一个对手,但是至今俱乐部方面也没有最终敲定新赛季的主场在哪里,这对于喜爱毅腾的一些哈尔滨球迷很是着急。在哈尔滨的几个球迷论坛里,很多球迷都在猜测新赛季毅腾的主场究竟还会不会在哈尔滨,抱怨工大的“菜地”会让他们失去这样一支有了感情的球队。

  不过俱乐部在前日所给出的三套方案还是给了哈尔滨球迷一颗定心丸,毕竟按照这样的说法,毅腾留守哈尔滨的可能还是很大的,只要工大方面可以对体育场进行整改,达到足协的要求,新赛季的毅腾依然会为了哈尔滨而战。

  另据了解,由于国青队目前正在积极备战10月份的亚青赛,被称为“青年军”的哈尔滨毅腾队,届时将会有球员被抽调参加比赛,但是足协方面考虑到毅腾队的实际情况,将不会要求俱乐部强行放人,所以暂时在国青备战的球员只有邱添一与张靖洋两名队员。(搜狐体育 何晟英)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