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汉密尔顿晋级抨击比赛过少 41岁哈罗德老当益壮

  在世锦赛资格赛最后一轮的一场比赛中,安东尼-汉密尔顿向对手斯科特-麦肯奇发动了猛烈的攻击,并最终以10-2的大比分顺利过关。

  曾经四次打入世锦赛复赛阶段的汉密尔顿在首轮便与对手展开激战,经过近1个小时的争夺,他才通过争黑险胜。

  来自英国诺丁汉的36岁球手透露,自己具有额外的动力,因为他认为,在仅含有7个排名赛的斯诺克赛历中,只有两个比赛才能称之为顶级赛事。“除了大师赛,世锦赛是另外一个我们需要拼尽全力的比赛,”汉密尔顿说,“其他的比赛冠军奖金只有3万英镑,并且在观众席可能只有12个人在看。”

  “但是在克鲁斯堡,所有人都想看你打球。很遗憾,我们没有像网球或者高尔夫那样的赛历。我已经来过12次了,每一年都更加紧张。”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大卫-哈罗德10-4击败麦克-邓恩,确保自己第10次出现在正赛中。41岁的哈罗德在上半场结束时仅以5-4领先,不过在重新回到赛场后,他连赢2局,并接着打出66、63以及73的单杆成绩,成功晋级。

  “我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不过你绝对不能收到打扰。你只是需要调整自己的状态,全力取胜,”哈罗德说,“事实上,我并不满意自己的上半场比赛,不过我告诫自己要试图享受下半场的比赛。后面的比赛,我打得不错。”

  与此同时,去年9-10惜败于奥布赖恩,并导致排名跌出前16的霍金斯,以10-8战胜希克斯,连续第三年晋级世锦赛正赛。

  在与希克斯的争夺中,霍金斯打得有些艰难,上半场二人在前六局就三次打平,九局过后霍金斯4-5落后。下半场霍金斯连扳三局7-5反超后,希克斯又将比分追成7-7平和8-8平。不过接下来两局,霍金斯却只让希克斯打进了一颗红球,终于以10-8获得胜利。

  今晚,世锦赛资格赛进入最后一天,最后四个正赛名额也将得以确定,小将刘闯也会与上海大师赛冠军多米尼克-戴尔争夺一个晋级权。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克斯 | 哈罗德 | 汉密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