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国安

李章洙提前谋划出线 陶伟:场地条件比想象中好

  国安今天打响亚冠首仗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6时,北京国安队的首场亚冠联赛就将打响。在昨天举行的赛前发布会上,国安主帅李章洙表示:“我们的近期目标就是小组出线。”

  李章洙只提出线

  虽然国安队的首个对手是越南南定队,虽然球队上下都表示,绝不会轻视对手,但在昨天的发布会上,李章洙的话语间充满了对本场比赛的信心,他甚至没有过多谈到这场比赛,而是透露:“在我们这个小组的4支球队中,日本鹿岛鹿角队的实力是最强的,但足球是踢出来的,我们也有出线的希望。
对于国安队来说,近期的目标就是小组出线,至于其他目标,要等小组出线后再考虑。”跟随主帅一同参加发布会的陶伟仍受困于感冒,但让陶“核心”苦恼的是,自己却不能吃感冒药来缓解症状——国安的队医特意向队员们提出要求:由于是国际比赛,对兴奋剂的检测更加严格,所以队员们即使感冒也不能轻易吃药,以免出现意外。

  发布会上,越南南定队主帅仅表示:“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为俱乐部的荣誉而战。”

  国安队员“不怯阵”

  虽然是首次踏上亚冠联赛的赛场,但国安队员们并没有“怯阵”,队中的老将隋东亮更是充满信心:“没什么可紧张的,只要我们能打出平常训练时的东西,就足够能战胜他们了。”

  在备战这场比赛时,李章洙主要强调的打法就是边中结合,毕竟国安队在身高上占据优势,只要边路突破能取得好的效果,那么比赛的主动权就基本掌握在国安手中了。隋东亮对于如何战胜对手也有自己的看法:“很多东南亚球队都属于比较情绪化的队伍,如果打疯了,肯定会超水平发挥,尤其他们还是主场作战。所以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开场后在气势上压倒他们,不能让他们打得太顺。比如说在中场,就绝对不能让他们舒舒服服地拿球。没得说,为了小组出线,这场比赛一定要拿下!”

  值得一提的是,外界一直担心越南的气候环境会影响到国安队的发挥,不过陶伟让大家吃了定心丸:“这里的条件比想象得要好。”晨报记者周萧

  CCTV奥运

  现场直播

  15:25长春亚泰VS越南平阳

  18:00越南南定VS北京国安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隋东亮 | 陶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