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蔚少辉教育李章洙:国家荣誉至上 俱乐部要服从

  本报记者赵新明昆明报道 对于来自国安队韩国籍主帅李章洙的“国足自私”的指责,身在昆明的国家队有所反应。“这个问题没有什么好深究的,谁都清楚,国家队的利益至上。在国家荣誉面前,俱乐部的利益必须服从国家队利益。”除了上述表态之外,领队蔚少辉对李章洙的个人行为拒绝评价。

  日前,为了配合国安、亚泰两队参加亚冠联赛,国家队方面已经准许包括杜震宇、王栋、宗垒、张帅在内的球员返回各自的母队,以便参加今天的亚冠第一轮小组赛。另外,国家队在重庆东亚四强赛之后,还提前放归了张永海、张笑非。但是即便如此,依然难以缓解两支俱乐部与国家队之间的用人矛盾。

  日前,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大肆抨击了国家队“自私”的做法,认为其拒放国安国脚参加第二轮亚冠联赛的做法是强盗逻辑。尤其是在中国足协征召郑智提前归队未果的情况下,国家队对本土俱乐部的强硬做法,更被韩国人看作是仗势欺人。对于这样的言论,国家队方面保持了相对的缄默。

  “国家利益至上,俱乐部的利益必须服从国家队利益。”昨天,国足领队蔚少晖对于国安俱乐部的责难做出了简单的回应。与此同时,他也表示,“对于李章洙教练的个人行为不予评价。”另一方面,国家队教练组也保持沉默。而总教练杜伊科维奇也显然不会因为韩国人的埋怨改变自己的初衷,“第一轮,我会准许球员回去打亚冠。但12日打完之后,他们必须回到昆明。亚冠的第二轮是在19日,而国家队和澳大利亚的比赛是26日,可以说,我们并没有多少时间。”

  有关人员的问题,一直是两支亚冠参赛队和国家队之间博弈的焦点。一方面,李章洙气愤国足方面的“霸道”,而另一方面,国家队对于其高强度使用国脚的做法也是相当不满。在重庆东亚四强赛之后,国安的两位国脚张帅、徐云龙便被强征到上海,参加了两场俱乐部队热身比赛,这也诱发了两位疲劳国脚身上的伤病。在3月1日抵达昆明之后,张帅和徐云龙便长期进入了国足的伤病名单,国家队训练也受到了相应的影响,这一度让国家队方面大为脑火。

  “张帅和徐云龙都是国家队的主力,他们万一受伤了,谁能负得起责任?两个人在国家队一直打比赛,那次回去,本来是想让他们好好休息一下的,但是国安那边硬是把他们叫到上海打热身比赛,结果两个人都伤了。”谈及李章洙的用人问题,一位国足内部人士这样说道,“现在,张帅是勉强能动了,徐云龙来了昆明,但到现在为止,一分钟都没有动过球,能不能打26日的比赛还是个疑问。要知道,这对3月26日的比赛影响有多大!”考虑再三,国家队方面对张帅予以放行,但是只安排他参加今天的第一轮亚冠小组赛。至于徐云龙,国家队更是干脆把他留在了红塔基地“保护”起来。

  虽然对李章洙的用人方法极其不满,但国家队方面并没有选择让事态扩大化,尤其是在中澳之战前。在此之前,一位国足官员还亲自委托网站记者,撤下了一篇有关“国家队不满李章洙用人”的稿件,但即便是这样,也显然无法堵上韩国人的嘴。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