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阿尔加夫杯3连败 中国女足创造耻辱纪录(图)

  
阿尔加夫杯3连败后,中国女足再次跌入了低谷。本报专稿

  新华社里斯本3月10日奥运专电中国女足再尝失败苦果,在10日的阿尔加夫杯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以0∶2败给意大利队,三战皆负,小组垫底。12日中国女足将与东道主葡萄牙队争夺本届杯赛第9名。

  在三场小组赛中,中国女足先后以0∶4败给美国队,1∶3负于挪威队,0∶2不敌意大利。三场比赛中国女足进1球失9球,是自1995年参加阿杯赛以来表现最差的一次。


  此役,意大利攻势较猛,中国女足处境被动,中场控球难,传球失误多,比赛大多数时间被对手所牵制。中国队场面上的被动直接送给了意大利人很多的机会,如果不是她们自己没有好好把握的话,恐怕中国队的城门早就失守了。第41分钟,中国队后场犯规,意大利获得任意球机会,队长孔蒂主罚直接破门。

  下半场中国队稍有起色,创造了一些角球和定位球机会,但并没构成大的威胁。第70分钟,意大利队通过快速反击,潘尼科吊射打入了第二个进球。此后,尽管中国队期望通过加强进攻来挽回颓势,但无奈脚法不精,彼此间配合乏善可陈,最终败北。

  在当天另外5场比赛中,丹麦1∶0战胜芬兰,德国2∶0击败瑞典,美国4∶0大胜挪威,冰岛3∶0战胜葡萄牙,爱尔兰1∶0力克波兰。

  本届比赛12日将进行最后6场比赛,美国将与丹麦争夺冠军,德国与挪威进行三、四名的较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字体: 放大 默认 缩小 返回页顶

  广西新闻网 版权声明关于广西日报社投稿信箱联系方式网管信箱广告服务
(责任编辑:canc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