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山东动态

足协外援注册仅剩两天 鲁能策略性压价准备2选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尽管巴西人科雷亚在热身赛中表现不错,但仍被图拔冠以“很一般”的评价。有队内人士称,在时间如此紧迫的情况下,俱乐部不可能有时间试训新的外援,图拔的评价更像是向外援施加压力,免得对方趁机“涨价”。

  对于目前在队中试训的两名外援,各方评价不一。一名在队员在接受采访时认为,“冈萨雷斯的位置更接近前腰,我们队中类似的队员很多了,王永珀、王晓龙,还有李微。科雷亚冲击力不错,也挺能忙活,但他应该做到更好地融入到全队中来。”

  相比之下,俱乐部和主教练图拔就没这么客气了,并表示会有新外援来试训。但据了解,中国足协虽然推迟了外援注册的截止日期,但时间有限,本周五将是各俱乐部最后的机会。在这种情况下,鲁能试训新外援的可能性几乎为零。而一位队内人士则表示,“不出意外,俱乐部就是二选一,但外援也明白这个道理,在这种情况下,可能会发生趁机‘涨价’的情况。应该说,俱乐部和图拔的态度有利于引进物美价廉的外援。”

  我们今天了解到,按照原计划,还将有1名巴西外援与科雷亚和冈萨雷斯一起来济南接受试训。但是,鲁能根据经纪人提供的资料在互联网上进行了搜索,最终发现资料与经历有出入。“经过研究,我们拒绝了这名外援来试训的要求。”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搜狐体育 裴元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冈萨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