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太阳神队重现越秀山 彭伟国牵头战97国家队(图)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广州太阳神队十四年前创造了广州职业足球的辉煌,迄今仍让万千球迷津津乐道。现在,机会来了。3月23日,彭伟国将率原广州太阳神队众队友与1997年那支中国国家队在越秀山体育场上演一场“足球嘉年华”。


  届时,原广州太阳神队几乎原班人马将亮相,再次在越秀山体育场向广州球迷展现他们的球艺。尽管这批球员如今的体能不如当年,但他们扎实的基本功将会让球迷重新见到南派足球“小、快、灵”的细腻风格。

  太阳神队众将“重出江湖”选择的对手为何是1997年那支国家队?事实上,1997年戚务生率领的那支中国男足在业界以及在球迷心目中一直都被公认为中国男足近十二年实力最强的一届国家队。高峰、范志毅、彭伟国、郝海东、李明等球员技术风格突出,是中国足坛近十多年公认的球星。

  太阳神队曾在1992年、1994年先后两次获得过全国足球联赛(甲级)亚军,除此之外,太阳神队还在1995年、1996年、1997年先后获得全国甲级联赛的五名、七名和八名。太阳神队与1997年那支国家队的对话无疑是向球迷展现中国足球十年前的最高水平。

  据记者了解,1997年那支中国队一直都备受球迷欢迎,2005年、2006年和2007年分别在成都、大连和北京先后被邀与当地城市球队比赛。

  本次比赛组委会相关人士昨天透露,本次比赛门票定价为20元/张,即日起在各指定门票销售点公开发售,咨询电话:38880522。

  上图:原广州太阳神队“双子星”彭伟国(右)和胡志军在展示23日两队比赛服装。

  廖生/供图

  参赛队球员名单

  1997年中国国家队

  高峰、曹限东、谢峰、杨晨、江津、范志毅、毛毅军、刘越、刘军、吴承瑛、曲圣卿、魏群、黎兵、马明宇、姚夏、祁宏、李明、张恩华、魏意民、王涛(小)、郝海东、胡云峰、姜峰、符宾、宿茂臻、李小鹏、高仲勋、

  原广州太阳神队

  彭伟国、彭伟军、胡志军、温志军、吕建军、陈耀华、彭昌颖、罗文胜、麦超、李勇、黄启能、孔国贤、李巍、黄洪涛、董国智、张兵、彭锦波、朱伟卓、谭恩德、黄海滨、蔡庆辉、黄伟雄、沈嵘、麦广梁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伟国 | 范志毅 | 郝海东 | 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