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古登全能表现力压布泽尔 公牛主场轻松击败爵士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北京时间3月12日,公牛主场以108比96击败爵士,结束两连败,爵士的五连胜被终结。古登是公牛本场获胜的头号功臣,他砍下24分10个篮板5次助攻3次盖帽,戈登替补出场砍下全队第二高的19分,辛里奇贡献13分8个篮板5次助攻。

爵士五名首发得分都上双,德隆贡献20分10次助攻,奥库砍下22分18个篮板,布泽尔仅得到10分9个篮板。

    搜狐体育讯 开场后,诺阿连续抢到前场篮板,可惜他的补篮要么不中,要么就被吹了进攻犯规。邓中投命中为主队首开纪录。布泽尔抢下前场篮板后补篮,古登用补篮回敬2分。德隆连续送出两次助攻,布鲁尔空切上篮,奥库空位跳投命中。公牛连续出现两次失误,基里连科和布泽尔轻松快攻得手。邓连续两次突破造成对手犯规,四罚两中,辛里奇和休斯各得2分,爵士这边德隆上篮后小将布鲁尔爆发,连得6分,把分差拉大到8分,公牛马上回敬了一波8比0的小高潮,古登表现抢眼,拿下4分1次助攻,包括一记暴扣。暂停后,德隆造成戈登犯规两罚全中,戈登回敬一记三分。布泽尔的上篮被古登封盖,回过头来萨弗罗沙的上篮也吃到米尔萨普的大帽。首节还剩45秒时,普莱斯三分命中,托马斯的上篮被布泽尔封盖,但是他顽强的抢下前场篮板将球补进。凭借这2分公牛以25比23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主队以一波6比0的小高潮开局,萨弗罗沙贡献一次扣篮和一次补篮,还助攻托马斯险些打成2+1。爵士进攻陷入低迷,前五次出手全部偏出,还出现了两次失误。暂停后,奥库上篮被托马斯封盖,科沃尔在防守格雷时被迫犯规,后者两罚一中。直到7分45秒时,客队的得分荒才由德隆的罚球打破,不过他马上又出现一次失误,辛里奇命中3分,戈登快攻上篮得手。德隆继续突破造犯规,这边托马斯连得4分,奥库不满裁判吃到技术犯规,这个意外激起了他的斗志,他连续两次投中3分,托马斯回敬一记中投,古登二次进攻补篮命中,爵士找到节奏,德隆上篮后,基里连科命中3分,布泽尔低手上篮,威廉姆斯再跳投命中,不过公牛的攻势丝毫不差,休斯连得4分,辛里奇命中3分,半场,公牛以55比42领先。

  下半场,德隆助攻布鲁尔跳投命中,奥库随后接基里连科妙传上篮,后者命中一记三分。古登抢到前场篮板后补篮,邓篮下连续两次强打得手,其中一次还获得2+1的机会,德隆罚球之后,古登爆发连得5分,防守中还盖掉了布泽尔的上篮,颜面尽失的布泽尔随后回敬一记跑投,奥库造成古登犯规两罚全中,憋了一肚子火的古登接休斯妙传双手暴扣,公牛打出一波7比1的小高潮。爵士随后把进攻重心转移到内线,基里连科扣篮后送出两次助攻,布泽尔和米尔萨普空切上篮。公牛这边邓连得4分,萨弗洛沙和戈登用三个三分球镇压了爵士的反击,第三节结束,公牛依然领先15分。

  最后一节,双方的争夺进入白热化。诺西奥尼开场命中三分,古登打三分成功,爵士的前五次出手全部命中,奥库和米尔萨普联手贡献8分,德隆送出3次助攻,戈登跳投命中后,古登篮下单打得手,奥库手感火热连得4分,德隆再添4分。诺西奥尼和辛里奇各得2分。半节暂停后,双方的进攻节奏放缓,三分钟的时间里客队仅靠布鲁尔的罚球拿到3分,主队稍微好一点,戈登投中一记三分,诺阿罚球得到2分。本场表现不佳的布泽尔关键时刻再掉链子,两次罚球不中,还让辛里奇获得两次罚球机会,后者两罚一中。最后时刻爵士的几次三分尝试都不中,无奈的输掉比赛。

  双方首发阵容:

  公牛:中锋乔基姆-诺阿,大前锋德鲁-古登,小前锋洛尔-邓,得分后卫拉里-休斯,组织后卫科克-辛里奇。

  爵士:中锋梅米特-奥库,大前锋卡洛斯-布泽尔,小前锋安德烈-基里连科,得分后卫罗尼-布鲁尔,组织后卫德隆-威廉姆斯。

  (搜狐体育 niggaE)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隆 | 布泽尔 | 古登 | 托马斯 | 戈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