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伊帅五宗罪:喜欢发飙缺乏沟通 不拘小节训练差

  北京时间昨晨,中国女足0:2不敌意大利女足,赛后,主帅伊丽莎白再次把责任抛给了领队:“有他没我。

  “这绝对是一场耻辱的比赛。”赛后,一名队中人员说道。“再也不能这么下去了,上面必须要动刀子。”回到酒店,一名女足队员在MSN上重重敲下这句话。

  二选一,这是伊丽莎白抛出的决战宣言,但在缺温情、爱发飙、水平差等这么多的“罪状”下,伊丽莎白最终走人的可能性似乎更大。正如一位圈内人士所言:“对于女足而言,其实最好的结果还是伊丽莎白下课,她真的没法再带队了。”

  状一 缺少温情

  回放:伊丽莎白单身,是个事业狂,可惜她的身上没有法国女人的浪漫与温情,有时似乎有些不近人情。

  多曼斯基在世界杯期间可以经常带姑娘们“游山玩水”,而法国女人连普通的放假计划都会临时改变,让姑娘们非常失落。去年在武汉集训,热身赛过后,教练组通知姑娘们第二天放假,可以出去逛逛。姑娘们都很开心,相互商讨着去逛街。可是第二天,正当姑娘们兴冲冲地准备背着包出门时,伊丽莎白突然通知,必须吃完中饭才能出去,这一突如其来的变故,引来很多姑娘的抱怨,她们十分不解,出去逛的兴致一下子没了。

  点评:姑娘们大多20岁上下,她们其实还是个孩子,这样的教育方式,会让孩子们产生逆反心理,何况伊丽莎白还是个“后妈”,不讨喜就很自然了,她们会越发想念前任多曼斯基。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