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米兰抢新加图索 温格得意门徒欧冠缠死卡卡

    搜狐体育讯 没有最强,只有更强。虽然皇马如今联赛夺标在望,可球队连续四年未能闯入欧冠八强的遭遇表现显示与其20世纪最佳俱乐部身份不符。为进一步提高球队实力,卡斯蒂利亚人赛季尚未结束,就已为下季砺兵开始未雨绸缪。05-06赛季曾代表阿森纳队客场击败皇马的法国球员弗拉米尼目前进入皇马高层视野。

弗拉米尼缠住卡卡
弗拉米尼缠住卡卡

  弗拉米尼的成长有目共睹,昔日的马赛少年如今已经成长为欧洲最佳中场之一。欧冠两合面对米兰,弗拉米尼出任防守型后腰,当着全世界的面成功盯死新科世界足球先生卡卡。而在此期间,弗拉米尼曾多次代表球员走向前台发表“领袖宣言”。早在加盟枪手之初,温格就曾表示:“他既可以踢防守型中场,也可以扮演攻击型中场,他的力量相当出色,拥有非常不俗的创造力,让我拥有更多的选择,将成为我们队伍新增的生力军。”

  不过,弗拉米尼的未来却让温格感到头疼。

法国人合同将在赛季末到期,届时他将可以以自由球员加盟其它球队。虽然温格一再声明:“我对他留下充满希望”,可续约工作至今未有任何进展,法国人所要求的4万英镑周薪俱乐部不予接受。温格的态度固然重要,可俱乐部方面的行动恐将会让这名中场新星改换门庭。AC米兰、尤文图斯均已表态,希望本赛季后弗拉米尼能够加盟。

  毫无疑问,意大利人的存在会让皇马收购计划遭遇强大劲敌。贝鲁斯科尼已经明确表示,关于弗拉米尼的收购,他愿意与所有竞争对手奉陪到底。与此同时,《都灵体育报》披露,向来器重法国球员的尤文图斯已于近期签署一份预备合同,弗拉米尼如若离开伦敦,斑马军团将是他的唯一去处。

  不过,就目前事态发展来看,弗拉米尼仍将侧向继续留守伦敦。温格的球队正处一个良性循环当中,与身边队友在曾经两个多赛季的磨练之后,球队已经拥有问鼎英超冠军的实力。并且,枪手内部相对宽松的内部环境也绝非伯纳乌冷宫、内洛基地所能比拟。

  皇马想要得到弗拉米尼的签名,必须拿出足够“诚意”(转会费高于竞争对手)打动枪手高层。不过,考虑到阿森纳俱乐部在处理球员事务的一贯作风,如若马德里人能够抛出足够份量的转会资金,弗拉米尼纵有千般留队之意,也将很难改变球会高层将其套现。(纳斯里)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