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20连胜有如探囊取物 打完老鹰魔鬼赛程来临

  连胜总是会让人上瘾。连赢19场的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将于明天上午在亚特兰大菲利普斯球场对阵老鹰队,这是一支近10天以来只赢过两场球的球队,他们在实力较弱的东部赛区也刚刚挤进前八名。本赛季,老鹰还曾在丰田中心球场输给过火箭。

这样的对手,让火箭的20连胜似乎有如探囊取物。

  两队上一次交手是在2月初,当时火箭队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最多时33分的领先优势让老鹰没有任何取胜的机会。姚明是火箭当时最大的功臣,他为球队拿下了28分和9个篮板。不过,火箭在那场比赛也显现出了集体作战的优势。上场球员中,火箭队有5人得分上双,而老鹰队却只有两人。再遇老鹰,少了姚明的帮助,火箭更应当注重队友之间的配合,而整体作战也是他们能够取得19连胜的一大法宝。

  当然,火箭也不能太乐观。《休斯敦纪事报》的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就提醒火箭不能过分轻敌。相较于火箭,老鹰是一支更为年轻的球队,平均年龄为25岁。像麦克·毕比(毕比新闻,毕比说吧)以及乔·约翰森这样的球员都相当具有冲击力。同时,与老鹰队的比赛也意味着火箭三月的魔鬼赛程又将开始。战罢老鹰之后,他们将在主场迎来相对较弱的山猫。之后他们将在6天内打5场比赛,对手则分别为湖人、凯尔特人、黄蜂、勇士和太阳。任何一个对手都让火箭相当头疼,更何况是接连面对5个这样的对手。

  不过,现在的火箭有着连胜的资本,排名上也不用再为季后赛操心。当胜利已经变成一种习惯时,火箭要做的就是把这个习惯保持下去。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