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奥运绝唱大郅许愿改写历史 两副护膝花两百美金

  风急浪高 大郅乘风破浪

  下午4点刚过,队友们三三两两走向沙滩,今天男女篮都将转移到三亚警备区进行为期四天的军事训练,最后一个下午,大伙都赶到沙滩上进行最后的疯狂。

昨天三亚天气突变,气温也低了很多。

  4点半,大郅披了一条浴巾走了过来。“哈哈,电视台的朋友说把上午采访的录像弄丢了,所以我就重新给他们做一个采访啊。大家都不容易,总不能让人家大老远跑来没法交差吧。”大郅笑着冲下了海滩。沙滩上,队友们正在进行沙排决战,顶替大郅上场的助理教练孙军早已气喘吁吁。大郅赶紧示意换人,大郅脱下上身的T恤,赤膊上阵。他走到场地上,一个扣篮动作,将球扣到对方的半场,可一听比分,是5比10,又是11分制,大郅笑着,将手举起来说:“我做二传。”大伙都乐了起来,而就在对方将球打过来的时候,大郅搞笑地把手伸到对方的那一边,等到比赛结束了,大郅说:“我以前在迈阿密都没有玩过沙滩排球,不懂得规则。”输球的一方必须接受下海的惩罚,大郅一脸坏笑地一路小跑,一边看着刘炜等人在冰冷的海水里挣扎。

  原来大郅是跑去开摩托艇的,橘红色的救生衣在他身上显得十分小,因为重心高,海浪大,大郅在上面显得有些晃,三个工作人员合力才让大郅发动了摩托艇。等到两圈下来,他回到沙滩上,王治郅笑呵呵地说:“我在迈阿密都没玩过摩托艇,今天风大浪高,还是挺刺激的。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有这么多人喜欢开摩托车了,这东西与汽车不太一样,驾驶起来感觉也不一样,很多人喜欢寻求这样的刺激。”由于下午有些大风,击起的海浪让大郅不敢在海面上撒野,“他怎么都不如苗立杰开得快。”站在海边的一名工作人员笑着说。而大郅则表示,主要还是风太大了,“不太好控制。”

  玩完摩托艇,他又跑到沙滩上,看着记者队和教练队的沙排比赛,大声叫好,然后笑着说:“你们记者不行啊,被人打得落花流水。”他开心地笑着,倚靠在那里和球迷合影,之后又跑去坐皮艇,边走边笑着说:“明天就军训了啊,都去玩啊,再不玩明天就没机会了。”这时候的大郅,就像一个孩子一样,他笑着跑着,眼睛里依稀带着阳光,似乎又回到英雄少年时,那时候的大郅,就是这样的坦然和豁达,那时候的大郅,在奥运会的赛场上初生牛犊不怕虎,而今,他将和他的队友一起,向北京奥运会做最后的冲刺。

  特派记者 沈忱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