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陈涛转会俄超遇难题 奥运与留洋究竟哪个更重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距离俄超转会截止日只有一天的时间了,陈涛转会海参崴光能队的谈判也进入了最后的攻坚阶段。但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陈涛的转会前景并不乐观,由于双方在奥运参赛上的分歧,导致谈判一直处于僵持的阶段。

  海参崴光能队在去年的俄超联赛中险些降级,因此为了完成新赛季的保级任务,球队也是决心下大力气引进球员。陈涛在日本试训期间的表现也是赢得了俱乐部的认可。在10日金德委托的经纪人抵达后,海参崴俱乐部的谈判代表也是对陈涛的表现给予了赞扬。

  在转会价格上,海参崴俱乐部希望金德方面能够做出让步,而价格也在金德承受的范围之内,加上转会时间紧迫,双方也就没在转会价格上纠缠。可没有想到的是,俄罗斯方面在陈涛参加奥运一事上提出了异议。他们认为奥运会足球赛不是国际足联认可的比赛,因此有权力不放陈涛参加。而金德方面此前则向中国足协打保票一定会让陈涛参加奥运会。

  实际上双方的分歧主要集中在了陈涛跟随国奥备战的时间上,足协希望自5月底起陈涛就跟随国奥训练,但当时的俄超则进入了联赛的酣战时刻,致力于保级的海参崴光能稍不留神就可能降级,俱乐部不希望在这个时候失去一名花大价钱买来的球员。

  在接到前方经纪人的电话之后,对于陈涛能否顺利转会一事,金炎表示一定会争取双方有个满意的结果。陈涛今日将踏上返回中国的飞机,等待谈判的最终结果。(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