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科特布斯主场输球 邵佳一替补出场错失破门良机

  新华社柏林3月11日奥运专电 在11日进行的一场德国足球甲级联赛补赛中,“副班长”科特布斯队主场0:1不敌卫冕冠军斯图加特队,下半场替补出场的中国球员邵佳一错失了一次扳平比分的绝佳机会。

  斯图加特队在上轮联赛6:3大胜不来梅队,士气正旺,不过头号射手戈麦斯因伤缺阵让球队攻击力失色不少。
第30分钟时,实力高出一筹的斯图加特队还是由中卫梅拉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头球破门,打入了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

  中国球员邵佳一在第78分钟时替补出场,3分钟后他获得了挽救球队的绝佳机会,可惜他的近距离头球攻门被对方发挥神勇的门将化解。

  此役过后,依旧排名倒数第一的科特布斯队23轮仅积17分,保级前景堪忧。而斯图加特队则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跃升至积分榜第六位。
(责任编辑:sun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