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19连胜靠玩命精神 海耶斯:麦迪都倒地抢球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火箭队19连胜,麦格雷迪对于球队那种战斗到底的作风深感鼓舞,他表示:“我们打得很强硬,那说明我们非常团结。当你看见一名41岁的老人(穆托姆博)在盖帽,那非常鼓舞士气。当你看到路易斯和海耶斯在俯冲到地板上,为我们争夺地板球,那也非常鼓舞士气。我也要把球队抗在肩膀上,在球场上面全力战斗,争取让这个赛季变成一个伟大、值得纪念的赛季。”

  自从连胜开始,斯科拉和兰德里两名球员的出场时间呈现递增趋势,加上原本两名“防守不要命”的海耶斯和巴蒂尔,火箭队差不多可以组成一个“蓝领阵容”,或者叫做“脏活阵容”,足以保证防守的力度,也不怕对手的肉搏战。海耶斯表示:“顽强的作风很重要,那可以为我们获得很多很多。现在我们全队都有这种意识,甚至麦格雷迪都俯冲倒地抢断,我们知道那意味着什么。”

  从这个赛季的情况看,火箭队的“脏活球员”更多了,虽然以前也有,例如鲍勃-苏拉、赖恩-鲍文。上赛季季后赛第七场,爵士队在最后关头连续抢下了3个前场篮板球,那说明火箭队的脏活球员仍不够。阿德尔曼表示:“我们每天晚上都拿出一样的精神强度,那很重要,马刺队为什么夺得总冠军?奥妙就在其中。他们总是保持战斗,一场一场赢,最后夺得总冠军。有些球员不在状态,其他球员挺身而出,全队都不会集体低迷的。”

  19连胜来之不易,需要做好各方面的工作,火箭队表现越发稳定。斯科拉表示:“我们打得很强硬,如果你这样做了,比赛的局面就会随之改变了。有时,你的状态会低迷,但是你看到队友们跑上跑下,奋不顾身抢球救球,你会对自己说‘他在为我们拼命,我不能让队友单独战斗。’所以,我们就会集体去战斗,那就转化为更大的战斗力。”斯科拉一语基本上道破了火箭队19连胜的原因所在。(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耶斯 | 麦格雷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