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数据难显示火箭一项气质 巴蒂尔:脏活有大学问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地板球的情况出现时,两名步行者队球员还在迟疑的时候,肖恩-巴蒂尔已经俯冲过去,很快路易斯-斯科拉加入乱战,最后球被兰德里抢到。要知道,此时火箭队已经领先了15分,但是他们仍在战斗,就像季后赛第七场最后1分钟还落后3分那样。火箭队的连胜旅程已经走到了19场,如果球员没有拿出这种拼命三郎的作风,19连胜很难实现。

  主帅阿德尔曼表示:“那就是小伙子们所做的事情,要成为一名成功的NBA球员不容易,必须每天晚上都在保持战斗。

”张伯伦、杰里-韦斯特在1971-72赛季创造的33场连胜还遥不可及,但是火箭队明天就可以追平历史第二连胜记录——另外两名天皇巨星贾巴尔和奥斯卡-罗宾逊在1970-71赛季创造的20场连胜记录。

  历史上还有一支19连胜的球队是湖人队(1999-2000赛季,由奥尼尔和科比创造),三支球队都取得了总冠军。姚明缺席的7场比赛,火箭队已经没有全明星在场比赛。麦格雷迪曾是七届全明星,但是本赛季他已经被剥夺了这种资格。从数据上看,本赛季的麦迪的确不够资格,但是火箭队更关注比赛效果,而不是技术统计。

  巴蒂尔表示:“技术统计不能说明一切,斯科拉俯冲救球,为我们创造了更多的得分机会;当海耶斯争抢进攻篮板球,同样为我们创造了进攻机会。你能创造多少额外的进攻机会呢?那非常重要,如果你多了几次进攻机会并且保持投篮的效率,你可能就会因此多得8分。我们的小伙子们都懂得这方面的‘诀窍’。”

  巴蒂尔继续说:“我们打得非常强硬,每球必争,那可以振奋球队的士气,你告诉队友,你在战斗呢,你在为队友战斗呢,队友们也会做出回应,这也将打击对手的士气。最后,你就会感觉,自己一方好像是在6个人打对手5个人。”难能可贵的是,火箭队最近2个半月都是这样做的,每当对手的传球出现偏差,球员们马上会俯冲出去争夺;火箭队不会放弃任何一次争抢篮板球的机会。(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