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成都谢菲联

成足老总:犯规让我愤怒 川连球迷恐延续"仇恨"

成都与大连展开义赛,联手捐善款10万元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 在3月9日,中超新军成都谢菲联队与大连实德队在成都体育中心进行了一场义赛,最终1-1的结果让双方联袂为一所贫困学校捐赠了人民币10万元。而与“义赛”这一主题相不符合的行为则是,本场比赛场面极为火爆,在全场比赛行将结束的时候大连实德小球员李凯恶意侵犯成都外援罗德里格斯,引发了两队球员激烈的冲突,甚至防暴警察都进场维持秩序。>>>幻灯:成连热身全武行 警察护送实德球迷竖中指

  在比赛结束后,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老总许宏涛,在自己的搜狐博客上留下了一篇文章《写在义赛后》,在该文中,他对成都队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拼搏进取精神表示了赞扬,但同时他也愤怒的表示,大连球员的恶意犯规,不仅伤害了成都队,也给整场比赛抹了黑。另外许宏涛还表示,虽然大连队在赛后表现得相当理智和友好,但他还是担心赛场上那丑陋的一幕,会进一步的刺激四川球迷对大连队的“仇恨”,而这则是他非常不希望看到的一幕。以下为许宏涛博客全文(进入许宏涛搜狐BLOG):

球迷赛后高呼“道歉,谢菲联雄起”

  在中超开始前20天,我们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与大连实德一起携手,在成都市体育中心组织了一场慈善义赛。对很多人来说,这可能是场再平常不过的足球比赛,但是对我来说,关于这场比赛的前前后后,给我的感触很大。我想,这一切都是足球带来的最大魅力。

  这是我们作为中超新兵的第一次公开亮相,而且一来就面对大连这样实力很强的对手,所以我在比赛开始前也一度非常紧张。担心踢的不好,在这么多主场球迷面前“丢脸”。结果在整场比赛中,我们在缺少几名主力的情况下,与大连队不分上下。

  山哥和我们的教练组越来越成熟。我们在这场比赛中,陆续派出了几名不满20岁的小球员上场,他们的表现并没有让我们球迷失望。经过一年中甲比赛的锻炼,姜骁宇、郑汪洋的发挥让我们看到他们身上所表现出来的成熟和稳健。张远和17岁的杨泽志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在他们身上,我看到了我们成都谢菲联的希望。

  今年我们新加盟的球员,在这场比赛也是表现的相当不错。铁子伤愈后状态一场比一场好,大季和邹鹏让我感觉到他们的价值;当然,还有我们去年冲超的功臣们也是继续着他们的出色表演……这一切的一切,让我对我们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充满了希望和期待。希望我们球队不仅仅为了保级,更重要的是为我们的球迷奉献出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当然,不得不提到这场比赛不和谐的那一幕。大连的一位试训的年轻球员在场上的恶意犯规,让我感到愤怒,他给我们这场比赛的主题、给我们的球迷、给我们双方俱乐部造成了不好影响。这样的恶劣行径已经严重违背了中国足协推行的健康联赛。赛后,我们和大连都表现的十分理智和友好,李明和柳忠长赛后也专门到我们这边来道歉。让我没想到的是,在我还没出球场的时候,在球场外传来球迷整齐震耳欲聋的呐喊声。我专门赶到球场的出口,成百上千的球迷将马路围的严严实实,他们高呼着“道歉”和“谢菲联雄起”。这让我十分感动,但是我必须得让他们冷静,我和王大爷一起走到他们中间,呼吁让球迷们冷静。我非常能够体会到球迷们的感受,但是我必须得这样做,我不想让我们的球迷受到更多的伤害。我清楚,四川的球迷和大连一直存在历史的很深的情绪。但是我也必须得淡化他们这样的矛盾,我只希望我们和大连的较量仅仅是在球场上,而不是让球迷所谓的“仇恨”这样延续。

  足球就是足球。而作为我本人,作为我们这个新型的足球俱乐部,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提升球队实力,科学的管理好俱乐部,使我们的俱乐部能够更早的提升到更高的层次。

  我们的球迷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一天比一天增多,这也让我深受感染。我清楚我的压力和责任越来越大,这促使我也会在我所热爱的足球世界里付出我的全部。我想,我能够给我们球迷的,就是用一场又一场的胜利来回报给他们。

  执着、希望、忠诚,这就是足球,我非常享受这一切。

  点击图片查看组图:成连热身全武行 警察护送实德球迷竖中指
 
01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许宏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