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汤尤杯种子排行公布 中国独占榜首印尼力压大马

    搜狐体育讯 2008年3月11日,国际羽联公布了参加2008年汤姆斯杯和尤伯杯赛的队伍排名,卫冕冠军中国男女队分列男女头号种子,东道主印尼男队被列为二号种子,而印尼女队则位列第五。本次杯赛将于2008年5月11-18日在印尼雅加达举行。

  本次确定种子排名的根据是国际羽联2月28日公布的单项排名情况,当时中国男单选手在前四名中占了三个,分别是排名第一的林丹、第三的鲍春来和第四的陈金,而女队则由谢杏芳、张宁和卢兰包揽了前三名。

  当地时间3月12日下午3时,将进行汤尤杯的分组抽签仪式。抽签仪式原定于3月8日进行的,后来由于时逢节日,应印尼羽协的要求推迟到3月12日进行。

  东道主和卫冕冠军是自动入围决赛圈的,而其他队伍则通过各地区的预选赛获得参加资格,汤姆斯杯预选赛的出线队伍包括亚洲的马来西亚、韩国、日本和泰国,欧洲的丹麦、德国和英格兰,美洲的加拿大,非洲的尼日利亚以及大洋洲的新西兰队。尤伯杯出线队伍则是亚洲的马来西亚、韩国、日本和香港,欧洲的丹麦、德国和荷兰,美洲的美国,非洲的南非以及大洋洲的新西兰队。

  各队的具体排名如下:

  汤姆斯杯: 1、中国,2、印尼,3、马来西亚,4、丹麦,5、韩国,6、日本,7、加拿大,8、德国,9、泰国,10、英格兰,11、新西兰,12、尼日利亚

  尤伯杯:1、中国,2、日本,3、韩国,4、马来西亚,5、印尼,6、德国,7、丹麦,8、中国香港,9、荷兰,10、新西兰,11、美国,12、南非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