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女足连败背后暗藏猫腻 为逼伊莎下课故意输球?

  昨天凌晨,中国女足结束了在阿尔加夫杯的第三场比赛。面对弱旅意大利,中国女足再度以0:2失利。从东亚四强赛不敌日本至今,伊丽莎白率领的女足已经连败五场。

  如果说之前输给德国、美国等强队是技不如人,那么输给意大利就让人难以理解。去年女足在秦皇岛的奥运测试赛上曾经以3:1战胜过该队,仅1年之后,几乎同样阵容的女足竟然在葡萄牙溃不成军。于是,谣言已经开始流传:女足队员是用输球在逼伊丽莎白下课!

  伊帅:领队影响比赛

  不久前伊丽莎白曾直言,在同挪威比赛之前,个别队员受到领队张建强的指使故意输球,目的就是想逼走自己。
在0:2不敌意大利之后,伊丽莎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直接将输球的原因归咎于队内矛盾,“队内的矛盾肯定会影响到比赛的结果,你们认为我是在一个好的环境下执教吗?”

  同时她还指出,队员们一个月内进行多场比赛,所以同意大利的比赛就显得比较疲惫。但是她依然不忘提到队内矛盾,“我们队最近有些问题,受这些问题的影响,队员无法用好的状态比赛。”很明显在伊丽莎白眼中,队员们在生理和心理上都非常疲惫。

  队员:我们没打假球

  在上场不敌挪威之后,女足流传出某些后卫在打假球的说法。特别是后卫王坤在该场比赛中制造一个角球让对手进球,终场前让对手轻松突破后一击制胜,被指责为不卖力。

  在与意大利队比赛结束之后,她表示,有人指责后卫表现有问题,其实她自己也是一肚子委屈。同时她还力挺队友,指出这几场比赛每个队员都踢得很卖力。“谁要是还说后卫打假球,那让她自己改打后卫去呀!我现在真是都伤心透了。”王坤对现在女足的情况表示出伤心之情。见习记者何艳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矛盾 | 王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