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今日NBA:球迷怒斥斯特恩 检察官纵容马丁遭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 NBA今天的常规赛上精彩不断,雄鹿队虽然三人得分达到20+,但仍然无法击败奇才,超音速不敌步行者遭遇了5连败,爵士输给公牛后结束了五连胜,湖人主场横扫猛龙重夺西部头名的位置。

让我们再看看其他方面的消息——

  死神将重回洛杉矶

  根据《洛杉矶时报》消息报道,被湖人抛弃的“死神”斯马什-帕克被热火裁减后,他将重新回到洛杉矶,回到斯台普斯中心,只不过球衣将换成了快船队的而非湖人队的。快船内部人士透露,快船将给帕克一份到本赛季结束的合同,但双方还在讨论合同的细节,据悉快船给帕克的报价是120万美元的底薪。快船买断卡塞尔后曾有意罗纳德-穆雷,但是后者选择了步行者,无奈之下才挑选了帕克。“我们正在期待某些事发生,但在事情发生前我不会作出过多的评论。”帕克的经纪人比利-凯斯勒说道。

  检察官纵容马丁遭罚

  丹佛市的检察官拉塞尔-斯特尼被停职三天反省,原因是他对掘金队大前锋马丁法外施恩,对这名球星在丹佛当地高速公路上两次超速行驶睁只眼闭只眼,纵容这名球星违反交通规则。不过消息称,拉塞尔-斯托恩遭到的处罚仅是停职,失去三天的工作权力,没有遭到罚款。马丁在高速公路上的两次超速,首次是在30英里/小时的区域里达到了101英里/小时的速度,警方已经作出了吊销马丁驾照的决定。第二次,马丁在时速限制在55英里/小时的区域里以103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拉塞尔-斯特尼在处理该交通案件的时接到相关部门要求撤销马丁驾照的申请,但是他没有进行相应的处罚,事情就不了了之。“别的不说,他起码(马丁)受到了特殊照顾。”丹佛市首席检察长文斯-迪克斯说道。

  骑士再遭伤病袭击 小皇帝与球迷会面

  各队正在全力冲击季后赛的时候,骑士再次收到坏消息,他们的另一名组织后卫埃里克 -斯诺将缺席6个礼拜,原因是旧伤复发不得不进行休养。斯诺因左膝半月板撕裂接受过手术,一直没有完全康复,此次是旧伤出现关节炎,他接下来将进行治疗。35岁的斯诺缺席,对骑士来说是一个不大不小的打击。

  詹姆斯上周在麦迪逊花园广场打比赛,一位纽约的球迷从看台上冲进场内,和他的偶像詹姆斯有过一次不请自来的亲密接触,当时他抓住詹姆斯的衣服,而后者也给了这名叫安东尼-厄尔斯金尼的球迷一个拥抱。根据消息透露,17岁的安东尼-厄尔斯金尼已经和詹姆斯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詹姆斯将邀请他到新泽西观看骑士与网队的比赛,而且到时还还会有一次私人会面。“他被保安请走的时候有话对我话,我尊重他,也很佩服他的勇气。”詹姆斯说道。

  麦坎斯更希望打首发

  根据《星报论坛》的报道,最近几场被主教练兰迪-维特曼放到第六人位置上的拉沙德- 麦坎斯希望打首发,但维特曼希望通过这一角色最大限度开发出麦坎斯的进攻能力,同时让AI-杰弗逊下场的时候球队能保持充足的火力。“我很清楚自己的能力,首发的时候,我在第一节和第三节分别可以得过7、8分,全场比赛在篮板和助攻中都有贡献。”拉沙德-麦坎斯说道,“但作为替补,我只能在第二、四节打,要成为一个上场就有发挥的队员,这就是他们的意愿 。”

  球迷怒斥斯特恩

  超音速的搬家几乎成定居,这让西雅图球当地的球迷非常不满,球迷在网上大肆攻击总裁大卫-斯特恩,表达了对他将超音速搬到俄克拉荷马城的不满。球迷怒斥斯特恩财迷心窍 ,联合老板超音速本内特将超音速从西雅图带走。球迷讽刺斯特恩经营NBA只不过是靠魔术师、大鸟和飞人。(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 | 帕克 | 詹姆斯 | 丹佛 | 拉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