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12日NBA综述:公牛顶翻爵士 湖人“驯服”猛龙

    新华社华盛顿3月11日奥运专电 正为争夺季后赛席位而努力的芝加哥公牛队11日主场以108:96击败了西北赛区头名犹他爵士队,而近来状态不佳的雄鹿队则遭遇了三连败,受伤病困扰的中国球员易建联没能随队参赛。

    公牛队此役获胜的最大功臣非古登莫属,这位刚刚从骑士队交易而来的大前锋砍下了全队最高的24分和10个篮板,并为队友送出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戈登为球队贡献了第二高的19分;此外,辛里奇也有13分和8个篮板入账。

    反观爵士队,尽管中锋奥库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2分和18个篮板,但球队核心布泽尔仅仅得到10分和9个篮板,没能在关键时刻给队友以强有力的支援。而多点开花的公牛队始终保持着领先,最终凭借着全队的努力终结了爵士队的5连胜,目前战绩为26胜38负。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坐镇斯台普斯球场的洛杉矶湖人队以117:108击败东部劲旅猛龙队,科比贡献了全场最高的34分,奥多姆也有20分进账;此役后,湖人队凭借着45胜19负的战绩重新登上西部联盟榜首位置。

    此外,实力不济的雄鹿队客场以97:105败给奇才队,主力后卫威廉斯和易建联因伤未能出场。此役后,雄鹿队以23胜41负的战绩继续排名东部第十三位(倒数第三位),晋级季后赛的希望更加渺茫。

    其他场次中,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14:107战胜西雅图超音速队,明尼苏达森林狼队96:103负于波特兰开拓者队,菲尼克斯太阳队132:111大胜孟菲斯灰熊队。(完)2008/03/12 16:5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