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花滑世锦赛名单确定 丹昊领衔双人成江取代家亮

  华奥星空北京3月12日电 (记者 康少寒)中国队出征2008年花样滑冰世锦赛名单今天正式确定。2006年世锦赛冠军庞清/佟健、都灵冬奥会亚军张丹/张昊领衔双人滑,男单老将李成江则取代了腰部受伤的吴家亮。

  据冬季管理中心花样部部长杨东介绍,参加2008年世锦赛的中国运动员共有十人。其中双人滑一共三对六人,分别为2006年世锦赛冠军庞清/佟健、2006年都灵冬奥会亚军张丹/张昊和刚刚在世界青少年花样滑冰锦标赛上获得双人滑铜牌的董慧博/仵一鸣。男单方面,由于第11届全国冬运会双料冠军吴家亮在近日的一次训练中腰部受伤,他的名额由老将李成江取代,女单则派出了第11届全国冬运会三冠王刘艳,于小洋/王晨将参加冰舞项目的比赛。

  2008年花样滑冰世锦赛将于3月17日至24日在瑞典哥德堡举行,中国队的出征日期定在3月15日。目前,所以参赛队员均在北京首体体育馆积极备战。“除了张昊出了一点小状况——大腿和胳膊上长了两个疖疮对难度训练有些影响,其他人的情况都还正常。”

  杨东表示,近两届世锦赛双人滑金牌均被中国选手夺得(2006年庞清/佟健,2007年申雪/赵宏博),“本届世锦赛我们的目标仍然是力争夺冠。单人方面,由于中国队员动作难度上有所欠缺,加上男单李成江年龄偏大体能下降,所以对他们并没有具体指标要求,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就可以了!”

    延伸阅读:组图:克罗地亚花滑美女私房照 金发娇娃秀美腿
              恩师姚滨渴盼回归 申/赵:2010如果圆梦很完美 
              姚滨:裁判打分存“潜规则” 世锦赛前景难预测 
              大赛当前突生疖疮 疼痛难忍张昊"哭"着训练(图)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昊 | 李成江 | 庞清 | 佟健 | 姚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