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奥运梦碎陶璐娜不说再见 许海峰:把枪放掉(图)


  8年前,悉尼封后。8年后,无缘北京奥运会。综观8年时间,陶璐娜走过了一条曲折起伏的轨迹,但她心中的靶心却从没有偏离过,永远都瞄准着北京奥运会。在昨天选拔赛后,陶璐娜基本告别了北京奥运会,但对于射击运动,对于自己的奥运梦想,陶璐娜还难说再见。

  带病参赛

  留下无尽遗憾

  昨天的比赛结束后,陶璐娜就径直走开。她并不是回住处休息,而是前往了医院。“得了腮腺炎,都两个月了,还没有好。”陶璐娜道出了原因。原来在广州冬训时,陶璐娜就患了腮腺炎。“医生说我免疫力低下,才会得这病。”

  根据射击队的规定,为预防涉及到违禁药物,队员生病不能随便挂点滴,只能保守治疗。因此,尽管陶璐娜这两个月来深受腮腺炎的困扰,也只能靠多休息来缓解病情。春节前,陶璐娜因腮腺炎请假回了上海,在家里休息了三个星期才回到广州,而那一阵子正是国家队练专项技术的关键时候。“在广州刚刚训练了一个星期,就回北京了,感觉比赛前的训练不够系统吧。”

  前一天晚上,腮腺炎又犯了,疼痛难免影响到了陶璐娜的发挥。据了解,治疗这种病通常都要打点滴,但是根据运动员的一些规定,怕一些药物留在体内到药检的时候可能会惹麻烦,因此陶璐娜放弃了最直接有效地治疗而只是吃点药。由于这样的治疗,陶璐娜经常会奔波在训练馆和医院之间,这一切都是为了北京奥运会。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璐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