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奥运梦碎陶璐娜不说再见 许海峰:把枪放掉(图)

  苦涩雅典留下痛苦回忆

  四年之后的雅典,同样是气手枪赛场,同样是奥运会。离预赛结束时间还有两分钟,陶璐娜打完了最后一枪,身后电子屏上显示出她40发子弹的成绩是366环。这个成绩在全部参赛的41名选手中排在了倒数第三位。

  知道与决赛无缘的陶璐娜看上去仍然很平静,但是当记者冲到她面前,面对话筒,陶璐娜再也无法遏制自己的心情,任泪水夺眶而出,哽咽得说不出一句话来。“我近来的状态就一直不好,比赛前也没有考虑过这次的结果。”许久,陶璐娜才轻轻地说:“但毕竟这是重要比赛,我还是想能够尽量做得更好,比赛时还是想着要把握好动作。”

  从中国队开始为雅典奥运会选拔队员开始,陶璐娜就一直状态不佳,虽然她最后还是取得了参加奥运会的资格,但是却一直无法从低迷的状态中恢复过来。一位运动员总有自己的高潮期和低迷期,可惜的是陶璐娜的这种低迷期来得不是时候。当时国家射击队总教练许海峰感慨道,“如果她在2002年开始走下坡路,那我们肯定能够让她在雅典奥运会前恢复到比较好的状态,但她是在去年底开始下滑的,留给我们和她自己的时间太短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璐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