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球员成国少队顶梁柱 出征日本誓取历史最佳

    搜狐体育讯 3月17日,以鲁能足校U17队为班底组建的中国U17少年足球选拔队从青岛流亭机场出来,赴日本参加“撒尼克斯杯”国际足球邀请赛。

  “撒尼克斯杯”国际足球邀请赛是国际知名的青少年足球传统赛事,参赛队伍主要是各国国家队及欧美著名足球俱乐部队伍。

  按照“撒尼克斯杯”组委会的要求,本次代表中国参赛的将是张宁领军的U17国少队。但国少队在本期集训结束后,将于3月17—24日赴法国参加“蒙太古”国际足球邀请赛,而“撒尼克斯杯”比赛的正赛时间是3月20—23日。由于比赛时间冲突,国少队无法赴日本参赛。在中国足协和日本组委会的协商下,足协决定派以鲁能足校U17队为班底组建的中国U17少年足球选拔队参加比赛。

  根据竞赛规程,全部16支参赛队伍包括将被分成4个小组,每组4支队伍进行单循环比赛。小组前两名出线,通过交叉淘汰赛直至决出最后的名次。小组赛阶段比赛将于3月20—21日进行,淘汰赛阶段比赛将于3月22—23日进行。中国U17少年足球选拔队与韩国国少队、日本国少队及一支日本选拔队被分在了A组。

  2004年,张宁曾率88年国少队参加“撒尼克斯杯”,获得亚军。2006年,郑雄也带领90 国少队参加过比赛,但当时没有研究透对手,小组没有出线。现在,U17少年足球选拔队有六名主力队员参加U17国少队集训,并赴法国参加“蒙太古”国际足球邀请赛,不能代表球队参赛。缺少大大半个主力阵容的中国U17少年足球选拔队面临很大困难。

  “尽管缺少了多名主力,阵容不整,但经过一个月的系统训练,球队的新阵容已经逐渐磨合成熟。大家都比较珍惜这次机会,希望取得历史最好成绩。”展望比赛,主教练张涛对队伍的比赛前景充满信心。(刘锋)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