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射击选拔赛男子飞碟 双向双雄争霸多向混战一团

    搜狐体育讯 3月12日下午,中国射击队男子飞碟项目北京奥运会组队选拔赛第一轮决赛在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中心(北京射击馆)进行。在男子双向飞碟项目上,上海双雄曲日东和金迪目前优势较为明显。而多向飞碟上则形势较为混乱,只有北京选手李洋在夺得本轮冠军后稍占优势。

  此前,由于曲日东在男子双向项目上,于2006年04月10日国际射联清远世界杯飞碟赛上获取一个名额,再加上东道主自动获取一张入场券,中国设计队就在男子双向飞碟项目上有两个奥运名额。而男子多向飞碟项目就没有这么幸运,四名选手将为仅有的一个奥运名额展开搏杀。

  率先进行的男子多向项目,竞争主要在北京选手李洋和贵州选手李亚军之间展开,比赛前二人奥运积分相同,同为30分,河南选手张冰积22分排名第三。预赛中,李亚军打中112靶,领先李洋1靶排名第一。但到了决赛阶段,李亚军发挥失常,25枪仅中17。而李洋则发挥稳健,打中21靶并以总成绩132靶拿下冠军。四川选手高博在决赛一轮中发挥出色,打中22靶同样反超李亚军获得第二,李亚军总成绩129靶名列第三。

  这样,本轮过后,李洋奥运积分达到50分,也就拉开了与第二名李亚军(40分)之间的差距。高博在本轮获得亚军后积分上升到第三位,达到31分。其他三名选手积分分别是29、27和23分,在选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理论上都还有机会。

  随后进行的男子双向,变成了上海双雄曲日东和金迪的内战。赛前,曲日东积54分排名第一,金迪积43分紧随其后。本轮比赛金迪自始至终发挥出色,最终以142靶的总成绩获得冠军。而名将曲日东则状态平平,预赛中就仅打中115靶,落后金迪4靶,决赛中又是打中22靶,被打出24靶的山东选手王迎反超。最终以137靶的总成绩并列第三,不得不与四川选手黎旭进行加赛。加赛中曲日东发挥稳健,并在第三轮获得胜利抢得第三名。

  在奥运积分榜上,金迪积分达到63分,将与曲日东的分差缩小到一分。排名第三的解放军选手徐英积36分,获得本轮亚军的山东选手王迎积34分,排名也从第六名上升到第四。但总得来说,金迪与第三名的分差已经拉大到27分,在两轮最多追回28分的情况下(第一名20分,第六名6分),排名靠前的两位上海选手已经基本锁定奥运资格。(吕兵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迪 | 李亚军 | 曲日东 | 高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