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力帆热身小胜辽宁 主力阵容浮水面魏新夸赞外援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力帆队同辽宁队在洋河基地进行了第一场热身赛,结果经过90分钟的激战,力帆队最终凭借王锴的一粒点球战胜对手。

  王锴点球绝杀对手

  这场比赛是力帆队签下两名外援后的第一场比赛,教练组格外重视。

在首发中,魏新遣上了大部分主力队 员。其中桑托斯担任左前卫,亨利则顶在了451阵型中的“1”上。开场,力帆队攻势如潮,给对手制造了多次 麻烦。由于辽宁队本场比赛也是考察外援,没有过多地和力帆队强攻,而是在不紧不慢中寻找战机。但即便是 这样,力帆队还是没有找到射门靴。本土球员的射门几乎都没有什么威胁。倒是桑托斯36分钟时差一点在对方 门线前将球捅进。第43分钟,他又在对方禁区内凌空射门,险些进球。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0比0。

  下半场,力帆队依旧没有对阵容作出调整,但攻势却比上半场更猛。仅仅5分钟,力帆队在右路传中后,球 打在对手队员身上,力帆队获得点球机会。王锴轻松将球打进。一球领先的力帆队在随后的比赛中占据了主动 ,多次将战火烧到对方门前,让对手一直很被动。看到这种局面,魏新对阵容作了微调,在63分钟时换下了亨 利,而将桑托斯顶在最前面。而后者也不负众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给对手制造了多次进球机会,若不是对方 门将表现出色,比分早早就要被扩大。最后时刻,辽宁队倾巢出动,让力帆队压力不小,但都被后防线化解。 最后的比分定格在1比0。

  魏新夸赞桑托斯

  在今天的比赛中,两名外援的表现得到了球迷的认可。特别是桑托斯,赛后得到了魏新的表扬。

  今天比赛很大程度上是为两名外援安排的,其目的就是想看看在有观众压力的情况下他们的真实水平。事实 上,得知两名外援要在洋河打比赛后,就有很多球迷涌向了这里。虽然天上还飘着小雨,但热情一直在体育场 内流淌。

  比赛开始前,球迷就在议论,外援水平到底怎么样?但他们的担心很快两名老外抢眼的表现所击碎。从开场 起,担任左前卫的桑托斯和单箭头亨利就在前场掀起了进攻狂潮,对手禁区内很快陷入了混乱。虽然没有进球 ,但却赢得了场外观众的一阵阵喝彩。

  中场休息时,主教练魏新特意表扬了桑托斯,认为他在前场灵气十足,“上半场你表现不错,给了对手很大 压力,下半场要继续给对手制造威胁,争取进球。”

  而为了让桑托斯的攻击力得到最大限度的释放,魏新又在下半场63分钟时将他推到最前面,而换下了亨利。 这一换人让桑托斯更是如鱼得水,多次突破险些得手,只是遗憾始终没有进球。

  主力阵容浮出水面

  尽管这是一场热身赛,但可以发现,今年力帆队的主力阵容和去年相比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在首发中,魏新排出了451的阵型。门将依旧是和正元;四个后卫从右至左分别是张远杰、李思源、赵和靖和王华;五个前卫则是双后腰胡伟和甘锐,左前卫桑托斯,右前卫刘家林,前腰王锴;前锋则是亨利。

  从这个阵容可以发现,除了黄希扬没有归队以及外援后腰没有确定外,其他的位置基本上都是去年的老人员。只是亨利替代了去年的桑托斯,今年的桑托斯接了老佐拉的班。而黄希扬则是由于入选国奥队的原因,他所踢的前腰位置暂时由甘锐担纲。

  略为和去年有点不同的是,刘家林在今天的比赛中担任了首发右前卫,而这个位置在去年一般则由吴庆锁定。不过,这个变动在下半场也得到改变。

  虽然教练组在公开场合一再表示机会对每一个人是公平的,但据记者了解,主力阵容的基本构成不变事实上已经成为几名教练的共识。至少在开赛的前几场比赛继续沿用去年主力的思路会得到进一步的体现。当然,这也不排除其他队员通过自身的努力而最终脱颖而出的情况。 张强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托斯 | 魏新 |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