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总教练"爱徒心切" 王义夫驳斥陶璐娜无缘奥运论

    搜狐体育讯 “最后的名单还需要等到比赛结束,经过我们研究决定后才能公布。”北京时间3月12日,国家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在被问及陶璐娜是否无缘奥运会时,如此表示。>>>陶璐娜应不应该参加奥运会?

  在11日的女子10米气手枪的比赛中,悉尼奥运会冠军陶璐娜由于发挥不佳,仅仅获得第四,从而在总积分上落后于队友任洁和赵颖慧。由于奥运会该项目只能有两名中国选手参赛,因此大家纷纷断言“陶璐娜无缘北京奥运会”。

  不过,王义夫对此并没有给出肯定回答:“现在比赛还在进行,没有完全结束以前并不能说谁入选或者谁没有希望入选。比赛大家都是在同一起跑线上的,每个人都会成功,也会失败。”同时,他也点评了陶璐娜昨日的表现:“她资格赛还不错,开始打得也很好,但后面一组没有打出自己的水平。”王义夫介绍,最终的奥运会名单,要等到15号步手枪的选拔全部结束,经集体开会研究后上报至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再由中心报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才能最终确认。

  尽管对于陶璐娜来说,自己在10米气手枪上的奥运梦几近破碎,但当12日的比赛结束后,她还是来到了射击馆进行练习。而此时,正遇上记者们对王义夫进行访问。于是就出现了这么一幕:看台上记者们围着王义夫询问陶璐娜的问题,而场地里陶璐娜已经将子弹上膛。眼尖的王义夫发现了陶璐娜的现身,立即示意大家不要再提奥运名额相关的问题,并迅速把话题转移到其他方面。

  13日,陶璐娜还将参加女子运动手枪慢射最后一场的选拔,不过她在这个项目仍然不占丝毫优势:陈颖已经以100分的优势遥遥领先,费逢吉也以领先第三名郭文珺32分的成绩铁定出线,而陶璐娜仅以48分位列参加选拔的5名选手之末。(搜狐体育 何烃烃)

    延伸阅读:陶璐娜选拔赛仅获第四 苦等四年却无缘再战奥运
              奥运梦碎陶璐娜不说再见 许海峰:把枪放掉(图)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璐娜 | 王义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