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瑞士赛具备独一无二特色 运动员自己坐电车比赛


    搜狐体育讯 如果说瑞士公开赛有什么最大特色,不是它的比赛级别有多高、奖金有多少、聚集了多少名将 ,而是它独特的交通方式。不管是运动员、教练员,还是裁判、官员,主办方都没有提供班车接送 ,而是给每人发放一张公交车票,这张票可以比赛期间免费室内所有的公交设施,包括去机场的远 郊线路,所有人都得自己去赛场。

  电车是巴塞尔市内的惟一公共交通,一般都由好几节车厢组成。电车穿梭在各条街道,连接起 城市的每个角落,几乎每条街道都有电车轨道。瑞士公开赛被安排在巴塞尔南边的ST.JAKOBSHALLE ,而运动员几乎都住在城市中央,每天需要搭乘半小时的电车才能抵达赛场。

  在所有的赛事中,只有瑞士公开赛需要运动员自己打车去赛场。对此,运动员都表示很新鲜, 因为“这样可以想什么时候去就什么时候去”。(陈书佳发自瑞士巴塞尔)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